亲爱的宝贝:
你是个堪称完美的女孩。虽然有时候你会很敏感很脆弱,然后偷偷一个人掉眼泪,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个爱你疼你的人将你轻轻搂入胸怀,给你坚实的肩膀,安慰你,拂去你脸上的泪珠。仅仅如此你就会很满足了。有时候你又会很坚强很勇敢。
很多的辛酸和委屈你一个人埋在心底,却用笑容占据面庞,因为这些辛酸和委屈是为你所爱的人承受的,你相信会有一天你的委屈和辛酸,那个爱你的人能体会到。在这个时候,你需要的是关心和照顾更多的是理解。
你喜欢和你的爱人经常思想的交流,心灵的沟通。因为你的爱,你愿意和爱人坦诚相对,因为这样才会增加彼此的感情,才会彼此心心相通。热恋的时候,你跟所有女孩子一样,希望你爱的人天天陪在你身边,就算什么也不做,只要两个人在一起。
相互依偎,彼此拥抱,你就会很开心了。如果你爱的人不能时常陪在你身边你会时时想着对方,想对方在干吗,有没有想你,有没有很累,你打心眼里关心着对方,然后打电话给对方。
和他分享你此时的心情,开心的时候你会分享,不开心的事你却一个人放在心里,你不愿意你爱的人看到你的不开心。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你喜欢挽着对方的胳膊,你喜欢那种相爱的感觉。你喜欢别人羡慕的眼神,你喜欢和别人分享你快乐的心情,你渴望和你爱的人一起去旅行,去游山玩水,去散散步,看看电影,就是简简单单的两个人在一起,你就会开心的像个小兔子一样活蹦乱跳。
你喜欢王力-宏,我每次都批你幼稚,其实是我吃醋又不想承认,你不知道我是多么在乎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
你给我买的刮胡刀和衣服,希望我每天都带着穿着,那样你会觉得很幸福,而我总是把它放在一边。宝贝,你知道吗?不是我不喜欢,每次收到你的礼物我都非常开心,然后把它放在我最醒目的地方,不是我不穿不用,是我舍不得穿舍不得用,我希望它们是崭新的,就如我们的爱情永远像刚开始时那样甜蜜温馨,每天看着这些东西我就会觉得很幸福。
你希望爱情是彼此忠诚,眼里容不得半粒啥子。其实我何尝不是?哪个男人多看你一眼心里也会不舒服。
宝贝,谢谢你,真的。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爱,是你让我懂得了要如何去爱一个人。也是你让我明白怎样真正用心去体会别人的感受。最重要的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幸福,我所追求的到底是什么。
这些日子,我想了很多很多,也悟出了很多道理。人生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逃避和消极解决不了这些问题。只有积极勇敢的去面对,去迎头解决才会柳暗花明。你怎么对待人生,人生就会怎么对待你。
不管以后的路,多么艰辛多么荆棘,我都会默默的守护你,关注你,关心你,做你最坚强的后盾。以前现在以后将来我都会如此,不管最后结局如何,我都会努力去争取,我希望看到你开心的笑。我相信我能够做到。
你也不必有很大的压力,我不会勉强你去做什么,我也可以做你的知己好朋友啊,不管以后你遇到什么困难,有什么不开心的,都可以第一时间告诉我,如果你需要我,我也会第一时间不管千山万水出现在你面前,安慰你,关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