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遇见森林,可以劈成平地;遇见旷野,可以栽种树木;遇见沙漠,可以开掘井泉——这就是年轻人...趁年轻,折腾吧!不要等白发苍苍的那天,后悔自己曾在年轻的时候荒芜了那么一片大好的时光。
趁年轻,为梦想执着
有一首歌这样唱:“也许你没留意,你也许不相信,有多少人羡慕你年轻,这世界属于你,只因为你年轻。你可得要抓得紧,回头不容易,你可知道什么原因,有人羡慕你,只因为他们曾经也年轻。”
可能生活中大部分年轻人依然庸庸碌碌、毫无追求,没有斗志、激情不再,仅剩下大把自怨自艾的时间。我们都想要一个无愧于心,风风光光的人生,可是我们真正为这个目标努力的时间有多少呢?
趁年轻,为自己的梦想执着一次。可能你的坚持得不到大家的支持和认可,但是请你不要轻言放弃,当我们被社会磨圆了棱角的时候,希望你还能笑着说,我年轻的时候执着过。
趁年轻,结交属于自己的朋友,打造属于自己的圈子。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走过青葱岁月,一起迈向成功。
趁年轻,相信希望,相信梦想,相信你头脑中的蓝图靠你的双手可以创造。待到我们回首青春的时候,能坦然对儿孙说你们现在的生活就是我曾经奋斗的目标。
趁年轻,丰富自己的人生
因为年轻,所以才有的是时间;因为年轻,才更容易接受新生事物;因为年轻,才有最为饱满的激情与最智慧的大脑。
趁年轻,请充分利用时间,真正沉下心来,多读几本好书,多接受这些“良师益友”的思想,在浩瀚的书海中,开始懂得自己的渺小,在卷卷醉人的书香中,感知另一个无边的精神世界,这样,你才能变得宽广。
趁年轻,多走向未知的远方,多欣赏沿途的风景,打破一成不变的生活规律。旅行,就是抓住生活的每一颗珍珠,然后在回忆里串成最美的记忆,照耀日后的岁月。
青,也许你现在仍羽翼未丰、踌躇满志。但是,请你记住,只有把梦想带在身边,才会有更好的飞翔。也许不是每一个梦想都可以实现,但是,每一个梦想都会给你坚不可摧的力量!走自己想走的路,勇敢去梦去闯,因为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