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三怎么度过》为话题写议论文500字
我的初三该怎样面对
似乎那一句‘我上初中了’还在耳边萦绕,可是今天的我却就迈进了初三紧张的课程,那种时光匆匆的感觉刻骨铭心[注: 铭刻在心灵深处。形容记忆深刻,永远不忘。]。
还记得初一初二是那么的快乐,朋友都围绕在身边,特别是在上初一的时候,似乎每一天都是甜蜜的,都是难忘的,那时候喜欢每天的日出,日落,总期盼着明天的惊喜,渐渐的就习惯了这种生活,可是,一转眼就进入了初三,进入了这关键的一年,这忙碌的一年。也许是经历了许多,这开学的几天都有淡淡的伤感,可能也因为分班了吧。
关于初三,许多人也包括我都是想好好努力一年,然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重点高中,脑子里就是努力努力努力,就算有许多不满也要压在心中,我怎么可以辜负父母的期望,怎么可以不努力,关于初三,我怎么还是有些迷茫?也曾很多次的告诉自己,要好好学习,要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不可以有许多的想法,这么关键的时刻,怎么可以掉链子。
刚开学的时候,老师就说要和我们并肩作战,一起实现我们心中共同的梦想,真的很感动,可是我却对自己有些失去信心,我有时候也想问问自己,我有希望能考上重点高中吗?我可以吗?这一年我应该怎么努力,真的迷茫了,但是心底却又一股很坚强的力量一直支持我,是我自己给自己力量,自己给自己鼓励,在初一初二学会的自己给自己力量,我会很勇敢的走下去,会一直为我的梦想奋斗,就算有再多阻碍,我不怕风浪,只怕迷失心中的那盏灯。
初三这一年,我会很坚强的走下去,拼劲全力,努力冲
刺,努力的将其他的都抛一边,自己给自己勇气,自己给自己力量。
面对初三,我不需要有太多的悲伤,赶走阻碍,重新整理行李,开始上路,我希望我努力一年,会有阳光重新把我笼罩。
初三,我将会尽全力,就像向日葵面对夏天的太阳,就算会灼伤,也要努力微笑,才会结出最饱满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