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不会摇头,一直吃一直吃,最终与食物一起沉入了海底。
金鱼如人,在万千世界里,诱惑充斥在每个角落。人们失去自己的原则,在金钱、利益、美色的诱惑下早已失去了拒绝的本领。他们会向食物里加许多化学剂,以提高利益为目的;他们会在下水道中挖出地沟油,以惊人的利润为目标;他们会卖假药,他们会向好粉掺入三聚氰胺,以暴利,节约成本为原则。他们就像金鱼,不会摇头,不会思考,疯狂到了至病态,他们的内心驻上了一个无底洞,使他们必须抓住每一份利益,以填充那无底洞,才得以安慰。他们,是生活在钢筋混泥土,森林中的怪兽,傀儡,他们是被金钱操控的木偶,每一天为了金钱,权利而行尸走肉。他们对金钱、利益、美色、权力•••从不摇头,只会满脸笑容的接受,但是,他们不会想到也不想去想接受了这份看似可口诱人的食物,将会伤害多少的身体,最终他们也会因为这份食物而沉入海底。
他们会被正义的法网捕获。他们会被送入监狱,因为他们接受了不该接受的食物。他们没有了奋斗的力量只剩下只懂接纳的双手。最终,他们会失去灵魂,携带着那虚无缥缈的满足感走进了监狱。也许有些人会突然醒悟,向广大人民群众忏悔,但那也只是徒劳,因为在人们心中,那深刻的伤害早已烙印在内心深处,人们只会对他们产生更深一层次的敌意。
人如金鱼,金鱼如人。在这花花世界中,我们应该坚持自己的底线,不要反对诱惑不停的接纳,因为那些诱惑会让我们沉入海底。因为那些诱惑会让我们身不由己,因为那些诱惑会让我们失去一切。他们是人类的变种,彻头彻尾是金钱驯育的结果,而人类的原则,则被作为得到金钱为代价,早已消殆。金钱,早将他们的大脑侵蚀得千疮百孔。
他们不会拒绝,不会摇头,他们伸出双手,不停地接受着金钱,权力、美色。最终,他们失去灵魂与虚无飘渺的满足感一起坠进了监狱。
如何加强学生想象作文的训练,作文教学论文
现在很多的人对于初中作文的写作感到非常的烦恼,不知道应该怎么写,一篇好的初中作文,需要有一个让人想读下去的开头,并且还需要有一个符合逻辑并且完善的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