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是不是达到了一定分数,上了研究生之后就不用再修英语了?
不是这样子的。
研究生英语免修的标准一般是英语等级考试(包括六级、托福、雅思,如果有GRE的成绩应该也是可以的,我知道的大多数学校英语免修只包含六级,、托福、雅思)成绩达到一定分数就可以申请研究生英语的免修,而且因为英语是必修课程,所以成绩是很重要的,牵扯到奖学金以及其它奖项的评比。
所以免修的话成绩还是很重要的,如果申请免修,英语这门课程的成绩就是由英语等级考试(六级、托福、雅思)的成绩来决定,具体的标准各个学校是不一样的。
所以说要读研阶段免修英语必须要有英语等级考试的较高分数才可以,和考研英语的成绩是没有关系的。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这个依学校的不同而不同。比如我的学校就是规定,考研初试英语过70可以申请免修英语。但是不是每个学校都这样的,所以你要报哪个学校,可以联系下这个学校的同学问问!
不是的,上了研究生还是有英语课的,有些学校还要开翻译,有些开的是专业英语。你的毕业论文很需要英语的。
基本上是这个说法 ,但每个学校要求的分数不一样.. 有的高有的低。
。。。。。。研究生就不修英语的。。。。除非专业的英语
各位大虾,(雅思成绩作假)可行么
最好不要作假,与其去想方设法的作假,还不如踏踏实实的好好学,凭真本事自己考,分多分少都是自己的本事,作假给你8、9分那也只是个数字而已…
基本是不可能的,你可以去询问下学校,有些学校会明确的告诉你不需要纸质版的雅思成绩,你只需要提供考号就行。其实现在想要对雅思考试成绩进行作假的概率是非常低的,你想要作假,但是学校就会进行相应的“打架”行动,提供考号就可以很有效的避免这类问题的发生。我觉得如果有时间和精力去想怎样作假雅思成绩还不如把这份儿努力用到学习上,相信你的雅思成绩会考的很好的。雷哥网雅思祝你考到你所心仪的学校。
很高兴回答您的疑虑纸质的雅 思 成 绩 单抠31.78.23.19呀假 雅 思 成 绩 单 希望可以帮助到您,也看什么情况吧,一般来说是没有事的,很多人喜欢天气凉快的时候出去旅行,因为这个时候人是最舒服的 也是最放松的时候
怎么才能知道自己考研英语大作文的分数?
如上。
不可以知道。
考研英语只能查到一个总分,不能查看每部分的成绩分数。考生可以核对自己的答案,对自己的成绩有个大概的估算即可。无论是考研英语一还是英语二,试卷的满分都为100分,成绩查询时都不可以查看单项成绩分数。
考研英语不可以查单项成绩,考生可以核对自己的答案,对自己的成绩有个大概的估算。即便考生申请了成绩复查,根据院校的要求提交资料后,学校也只会告诉你复查后的总分数,没有单项成绩,但因为每个院校情况不一样,考生可以根据各院校规定的复查时间公告等打电话详细咨询。
考研英语考试内容
主要有5种题型:完型填空(10分);阅读理解(40分);阅读新题型(10分);翻译:英语一是长难句的翻译(10分),英语二是段落的翻译(15分);写作:英语一(30分)小作文一般是应用作文写信、通知和告示等(共10分),大作文一般是看图作文(共20分),英语二小作文一般是应用作文写信、通知和告示等(共10分),大作文一般是图表类作文(共15分)。
考研英语的复习要掌握好复习技巧,不是简单的每天积累词汇量,还需要深度剖析长难句及段落、文章的理解,最不能错过的是历年真题,考研英语和大多数考试一样,还是有一定规律的。历年真题起码重头到尾刷三遍,把近十年的历年真题好好做一做。
一般学校都是只提供专业课的复查 查公共课要到报考学校所在省的教育考试院 而且复查只是那些人把分数加一下,把结果告诉你 一般就是自己对一下考试中心给的标准答案,自己估计一下作文的分
据说申请复查,也只会帮你加一次总分,如果总分没有加错,复查就到此结束。不会给你查详细的小分,也不会给你看试卷的。因为英语是各个省统一改卷的,不像专业课那样是学校自己改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