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姥爷的生日,我们全家都来到了茂盛山庄吃饭。
不过,我们四个小孩子可没有大人那么有耐心,等我们敬完了酒,吃饱了饭后,就经过了爸爸妈妈的允许,到动物园去看看。
我们来到了动物园,买了一包小馒头,喂给小猴子们吃,小猴子们看见我们拿着东西吃,于是就都从自己的窝里爬了出来,拥挤在一起,好玩极了,还有一只小猴子,竟然从笼子里钻了出来,王婧姐姐拿着一个小馒头递给小猴子时,那只小猴子竟然打了姐姐一巴掌,把我们逗得咯咯地笑,她自己却拿起鞋子来想打小猴子,小猴子立即跑进了笼子里,我们笑得更欢了。
我还喂孔雀了呢,有一只孔雀吃得正津津有味,突然,一只珍珠鸡窜了过来,把孔雀那美丽的羽毛嘬下来了四五根,我和姐姐妹妹们都说这只鸡有很不友好,我们决定不喂它了。不过,我还是很庆幸的捡到了两根孔雀羽毛,因为,我知道,如果要买的话,这孔雀毛要值18元的高价呢!
我还看到了一只鸭子,我说了一声:“你好!”鸭子应道:“嗯嗯!”那声音听起来就像是你好似的,我又说:“鸭子!”鸭子应:“嗯!”好像是恭喜我猜对它的名字似的,可好玩了!
还有一只猫头鹰,我们从远处慢慢地向它走去,它的毛竟然也慢慢的竖了起来,最后,我们走到它的笼子旁边了,它的毛也全竖了起来,就像个疯子似的,好玩极了!
这次逛动物园让我长了很多知识!
请问:看人民网的时候该看时评还是社论呢?哪个对申论提高大呢?
如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