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值得敬佩的人,这个人可能是你的亲人,可能是你的老师,可能是你的偶像,可能是一些名人等等,我也有一个我敬佩的人,要说起我最敬佩的人啊,那就是我的爸爸,我叫他数学王子。
爸爸今年三十五岁了,可是依然十分的帅气,乌黑乌黑的头发下,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梁上还挺着一副眼镜,有的时候,爸爸一转头,镜面就变白了,看起来怪有学问呢!
我会把我的爸爸称为数学王子可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啊,记得有一次,我拿着一题奥数题去问爸爸,爸爸似乎很高兴:好啊,我来看看。说着,爸爸便一边皱着眉头,一边拿着笔在纸上比画,过了几分钟后,好了!爸爸可得意了。我有点半信半疑,只见密密麻麻的纸上,最下面写着36,哇塞!爸爸算得那么快,真的好厉害哦!我不禁佩服得五体投地,于是,爸爸便认真地教起我方法来拉,不一会儿,我就明白了这道奥数题,心里可高兴哩!
现在,经过数学王子一手栽培后,原本感觉数学枯燥无味的我,已经渐渐爱上了数学这个科目,五年级的两次数学考试,我都取得了异常好的成绩,一次九十九,一次一百,因为这个呀,爸爸还特别表扬了我,这不禁使我长大后有当起了数学老师的梦想。
而且爸爸在工作方面也是很厉害的,爸爸身为总经理,十分有责任心,一周里总是会有那么几天十点才回来,当然,爸爸对自己也是十分严格的,不管什么事情都要做到自己满意为止所以我公司才会有今天的成就。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数学王子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