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知道吗?我真的好压抑,好压抑。不知你发现没有,我和你隔得越来越远,通过这件事就能发现。
半命题作文:( )真的是这样吗?
今天在街上看到有人在打架,于是走过去看看.
我以为是被打的在说话,但没想到打人的却在骂被打的.
想想觉得真够荒唐的!竟有这种事!
明明先动手大人,回过头来倒反咬一口,嚷嚷手疼的家伙,在这世界并不少见正是因为这样,这个  世界,才有那么多的人被打了却不敢喊疼,只能一味地忍耐退让;
正是因为这样,这个世界,才有那么多的人经常在疑惑:我是否也应该成为那样地人?
正是因为这样,这个世界,才有那么多的人被蒙上不白之冤......
我想假如这个世界上到处充诉"贼喊捉贼"者,那么,那些被欺负了却不得而不忍耐的可怜人或那些  底线贫民,恐怕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找不到吧!
想到这里我的心想是突然被插进千万根尖锐的钢针,痛彻心扉.
在兵荒马乱的社会,无数的人性在我面前渐次上演.
当我伤痕累累地站在上面,下面依然是喧嚣而起的争夺和弥漫的硝烟.
当所有满脸笑容的人在城市穿行时,你们有没有看到那些在街上满脸忧伤,一脸疲惫面容的人?
打人者受到社会的惩罚,挨打者得到合理的补偿和慰问......
真希望现在的社会变成这个样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