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这样吗?的作文
雨毫无预兆的下了起来,豆大的雨滴落在毫无准备的人们身上,人群一片慌乱。它如着滂沱大雨走进了鲽(die)的生活,就在这场大雨中。
那天是多么的混乱:由于前一天晚上多看了几集《花千骨》导致早晨晚起,迟到不说,积极慢慢的出门使本就粗心大意的鲽忘带了许多东西,如:体育课上要用的篮球,老师要求交的试卷,绘画课上要用的彩笔。。。。。。下午又下雨,更糟的是鲽没带伞。这又能怪谁呢?
唉,雨下得这么大只能等下再走了。鲽站在屋檐下看着雨中的人们:先前混乱的场面早已消失,一位姑娘在其中显得有些另类,那是怎样的一位姑娘:身穿粉红色的雨衣,雨水已经打湿了她的秀发,她没有戴雨帽,雨帽中已经积了不少水。她为什么不戴雨帽?鲽的目光向她的手臂望去却没有看见她的手臂,那儿只有两条空荡荡的衣袖。她没有手,是残疾人。鲽正想去帮她带好帽子,她停住了。有一抹火红色抢在了她的前面。那抹火红色向那位姑娘奔去。突然,那抹火红色摔在了地上。那是一个小女孩,火红的裙子,火红的伞。鲽向那抹火红色走去,她又停住了,她看见那位姑娘向小女孩跑去。她是要去扶那个小女孩吗?可是,她没有手怎么扶?鲽的目光紧随着她,她看见这样的一幕:那位姑娘走到那个小女孩面前,弯下了身子将肩膀放在了小女孩面前。小女孩看见来的人是她楞了一下,随后立即将手放在了姑娘的肩膀上借力站了起来帮助姑娘带好了帽子,她们俩个并排走着,消失在了鲽的眼前,可她们留下了一种不知名的东西,它闯入了鲽的世界。
大雨来去匆匆,雨将天空洗净,是如此的蓝,那天边挂起的彩虹,那刚离去的姑娘和女孩,还有她们留下的东西,是如此的美
作文内容是真的吗?.
这是真的吗?
那一天是星期六,一大清早,我便起了床,为的是和妈妈一起到菜市场去买菜。
来到菜市场,人山人海。这也难怪,今天是双休日的第一天嘛,买菜的人当然多啦。我牵着妈妈的手,边走边唱歌。经过一个小摊档时,妈妈突然停住了脚步,眼光好像盯着某个地方,我感到很奇怪,顺着妈妈的眼光望去,那个卖菜的篮子边,有一个不算大的钱包。这时,妈妈走了过去,假装要买菜,趁旁人不注意,迅速地将那个钱包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我顿时明白了。我望着妈妈使劲地眨着两眼。妈妈看了看我又若无其事地去买了两样其他菜。妈妈买完菜了,把我拉到人不太多的地方。“怎么样?真是天上掉下了一块大馅饼!数数,里面有多少。”这时的妈妈是一脸的得意。我皱着眉头说道:“妈,您不该这样,我们在原地等等失主吧!”话还没说完,就被妈妈驳了回去:“你说什么呀!现在物价那么贵,你看看,买这三样菜都及时块钱了!这是老天爷赐给我们的,不要白不要。真笨!”妈妈的笑容像一朵花,但是这朵花上面却有几个黑点。妈妈笑咪咪地问我:“肚子饿不饿?走,去买点东西吃!”说完,就准备拉着我走。我摇了摇头,甩开妈妈的手没说一句话就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太阳光刺得我眼睛都睁不开,风也停了,使得原本很热的天气更加热了。我觉得所有的人都在注视着我,都在对我指指点点。
我好失望,我的妈妈怎么会是这样一个人?以前教我要做一个诚实、善良、勇敢的人的妈妈哪去了?我好失望,泪水在我的眼眶里直打转。
这是真的吗?我不相信这一切!我好失望!
半命题作文:( )真的是这样吗?
多没写完,没办法,现在就得回去写作业了,改天到你那,你可得教教我呀!”
虽然现在我们还是很好,但是我真的意识到自己的考虑不周,所以才产生了分歧。
其实许多时候在家里,忙的时候,早一点懂得一些基本的常识性的日常生活技能,是很有必要的,所以当朋友告诉我们掌握一些生活技能,或者做某件事成功之后,无论如何都不要置之不理,这样会产生分歧的,鼓励他一下又何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