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要做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在这个虽然充满细菌但更多的是爱的医院里辛勤地工作。我要为所有被病痛折磨着的人,献上一份关爱,送上一份慰问,让他们被我的爱所住满整个身体,打败病魔,早日康复。我,也要让所有讳疾忌医的人放下他们的介怀,来到这个充满爱的地方治病。
假如我是一名在手术室工作的白衣天使。当人们在手术的时候,他们将不需要吃或注射任何 *** 物,只需要听我讲一个童话故事或是唱一首歌就会顺利的把手术完成。因为,他感受到我的爱,忘记了他的痛楚,忘记了他的悲伤,忘记了他的忧愁,全身心的投入到我的世界了里。这就是我的成功,我的喜悦。
假如我是一名注射科的白衣天使。当病人需要注射而又害怕注射时,我就会给他们一颗甜滋滋糖果,然后陪他们聊天谈心,让他们忘记了自己在注射。这样做,病人既不畏惧打针,又可以早日康复。这,就是我做白衣天使的愿望。
虽然现在的我,还没长大,还没成为一位真真正正的白衣天使,为人民服务。但是,只要我们多学习一点知识,专心上课,那么,不仅仅只有我能当上白衣天使,你,他,都能。
梦想,是要我们自己追求的,只要追求,就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