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长大后我将成为你作为21世纪的接班人,我应该努力学习,成为“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 有这样一首歌:“小时侯我以为你很美丽,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小时侯我以为你很神气,说上一句话也惊天动地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间教室,放飞的是希望,守巢的总是你” “教师”一个多么平凡而又神圣的名字,我打心眼崇拜老师是老师教我们识字,是老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是老师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 从我踏进学校门槛的那一刻起,我无时无刻都是在老师的关怀下成长敬爱的老师,你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希望,播种力量. 老师,你的职位是那么崇高,哪位科学家不是在老师的教导下,逐渐进步,最终成为科学家如果科学家是”宠儿”,那么老师,你则是“宠儿”的母亲. 白色的粉末将你黑发染白,不觉中,你的眼神又多了一条皱纹,你把毕生的精力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你的精神是多么可贵. 敬爱的老师,长大后我将成为你作为21世纪的接班人,我应该努力学习,成为“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长大后成为一名人民教师,来继承你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不索求回报的精神,继续为下一代作出贡献,让教育事业的脊梁永垂不朽!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继续带领着小鸟自由飞翔在知识的天空!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支粉笔画出的是彩虹,洒下的是泪滴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个讲台举起的是别人,奉献的是自己”又回荡在我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