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遵守校规校纪为荣
(共15名同学发言)
(主)经过咱们同学这一组的自由发言,我想大家都意识到遵守校规校纪是一种必须,是一种荣誉。
那我想我们在这一方面多多少少作得都有些不尽完美,那既然我们意识到了就要把自己身上的这些缺点坏习惯改正过来
下面我们就遵守校规校纪方面听听其他同学的感想:说一说咱们班同学现在自己身上的不足——最急迫改正过来的
(全班同学一一发言)……
(主):经过咱们大家的发言,我想我们已经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既然大家都意识到了,我们就要尽快把这些坏习惯改正过来,我们亲爱的老师也正期待着我们不断完善自己,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学习中。
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一天比一天热,由此同学们的心情也随之烦躁起来。上课趴桌子、睡觉的现象多了,随之违反纪律的也就多了。可是我觉得不管怎样也应克服,不必说那些虚无缥缈的梦想,仅仅是为了24日的会考能顺利通过,也应收起现在的状态,拿出我们200%的精神与他一决胜负
班会结束语;
俗话说得好: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的确如此,规矩在我们每个学生的生活中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在此重申校规校纪的重要性是很有必要的!
学校的发展同样也少不了规矩这一启明星的导引,所以校规校纪就成了我们高中生必需学习的一课!
校纪校规是心田的庄稼。只要心脏在跳动,校纪校规就在播种着,活跃着,生长着,更替着,强有力的制约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如果你珍惜高中的每一寸光阴,如果你愿意为校园增添晴朗和快乐,如果你即使倒下也要面向太阳,那么,请自觉学习和遵守校纪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