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题记     不止一次,我在生活的茫茫大海中寻找,寻找那生活的主角,世界之大,生活最广,万物都用自己独特的思想主宰着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我终究明白,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自幼,家长就为我铺好了未来的路,一路上不断为我们指引着他们规划好的方向,无论是狂风还是暴雨他们都为我阻挡,使我成为那温室里的花朵,生活中的懦夫,更可笑的是,成为了自己生活中的过客。
但被父母打造成“乖乖女”形象的我,真的想说:爸爸妈妈,请你们收回为我指路的手,改用注视的目光看我打拼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成为生活的主角,好吗?
生活并不是一个一帆风顺的过程,相反,生活是一片充满坎坷的荆棘,是充满漩涡的汪洋大海,需要我们自己在原本暗淡的世界中摸索出属于自己的那份阳光。
坎坷,挫折,困苦,磨难,在我眼前统统都是一块块铺向成功的垫脚石,不害怕,是因为我坚信:生活,我主宰,因为,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挺起炽热胸膛,钢铁般的脊梁,哪怕是狂风暴雨也要伫立,用肩膀筑一道城墙,在视线前方,有耀眼的光芒。我做我的王,是生活的主角,我要用坚强的意志去主宰整个现场,在生活的一场场大大小小的战役中,营业要赢得够漂亮,胜利我在我的手上,做生活的主角,让未来,说闯就闯。
因此,不要畏惧那条充满坎坷,名叫“生活”的路,勇敢的放开父母的大手,用汗水和意志去拼,去搏,用自己的小手去打拼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去夺回生活的主权,去做回生活的主角,徜徉在生活的长河中,漫步在生活的荆棘里,去迎接那一轮灿烂的太阳!
面对困难,我不怕,因为生活我主宰,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生活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因此每个人对生活的理解也就各不相同。有些人认为只有那些名人才是新闻焦点,才是生活中的主角,而自己只是个配角,甚至连配角都不是。其实,生活的美由我们自己去增添,生活的新由我们自己去创造,你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生活仿佛是一幅色彩斑斓的画。你我便是那画卷上独一无二的色彩。有你的地方缺不了你,风景需要你去主宰,没你的地方需要你,单调的画卷少不了你的着色。画卷因你的点缀而栩栩如生,生活因你的参与而趣味横生,因为你的独一无二,所以你也是生活的主角。
生活又似一本油墨飘香的书籍。你我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各自书写属于自己的生活故事,每一行,每一段都记录着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包含着自己的记忆。书籍因有你的故事而充实,书籍因有你的经历而精彩。因为有你的演绎,生活才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所以你也是生活的主角。
生活更像一面镜子。你对它哭,镜中的像就对你哭;你对它笑,镜中的像就对你笑,你对生活的态度决定生活给你的感受。镜中的像由你去支配,镜子的美由你去装饰,生活只属于你自己,生活只接受你对它的改造,生活需要你去演绎,因为你是生活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