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的星星:
内容生动性:题目选的也很经典,nice 印刷质量:印刷很清晰 纸张品质:纸质真的没的说,非常好,因为我个人对纸质的要求较高嘛,拿到的时候真的挺惊讶的。
萌萌:
宝贝不错,发货快 ,隔天到,发顺丰,没破损,纸张好,刚到就拿起来刷了,不错的小题狂刷 ,希望考试选择题能有所改善。
秃头少女:
包装也好好看,一天二十个题不多也不少,答案也很详细,纸质很赞。
枸杞子:
纸张品质:收到快递很是惊喜,发的顺丰,到货快,书的质量也是棒棒哒,喜欢,值得推荐购买,娃儿说资料到得及时,但愿对他复习有帮助,谢谢有心的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