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感情会更好诺~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如果觉得好的话可以采纳哟~
应该是种纪念吧,,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女的应该学会体谅一下男的,,当然男的也要照顾女的心情,,不能老拿日记看,,这是一种相互尊重,希望你们好好相处
就让他放着吧,想扔的话他会扔的,不想扔的话,你逼他扔了也没用,他会不开心的。。就暂时地忘记那本日记吧。。
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爱她(他);但爱一个人的前提,却是一定要喜欢她(他)。喜欢很容易转变为爱,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说喜欢;因为喜欢是宽容的,而爱则是自私的。喜欢是一种轻松而淡然的心态,但爱却太沉重;爱一旦说出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种承诺。爱是把双刃剑,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伤了别人也了拉自己。被爱所伤的人心中永远都有一道不会愈合的伤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着远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种淡淡的喜悦和温馨,那就是喜欢;如果其中还有一份隐隐的疼痛,那便是爱
祝福你:友情人终成眷属
如果我的答案能帮助你,请给个5星,谢谢
我也有这方面的困扰,已结婚三年,搬进老公家后偶然间发现他还保留跟前任的甜蜜照片,纪念品,日记本等等,被他压了箱底,看到这些物品我的心是滴血的。一开始还安慰自己,这是他的过去,他只是忘记清理了,可是这些年这些东西就是我心底的刺,时不时都扎我一下,越想我越痛,甚至怀疑他到底心里还有没有我的位置。终于有一天,我跟他说了我的想法,我很介意,我不希望我跟他的生活中还有他前任的影子,希望他尽快处理这些物品,哪怕是他把这些物品寄存在别的地方,他想回忆了可以去回忆,只是不要再让我看到,因为我觉得这对我不公平,这些东西生不带来 死不带去,此时不清理什么时候才清理呢?我可不希望等我们老了以后,我们的孩子们收拾我们的遗物的时候,发现 原来他们的爸爸心底还有别人…这是多么可悲的事情。ps:在遇到老公之后我就把跟前男友有关的所有东西都清理了,包括微博朋友圈空间里的所有,我都清掉了,因为我觉得这是一种诚意,也是对另一半的尊重…以后的日子还长,婚姻中只允许有一个另一半,表面是这样,心底也必须是这样,这是我的底线。(过了那么久,不知道楼主现在解决了吗?如果没解决,还是觉得要说开来,毕竟以后陪伴他过后半生的人是你。如果解决了,希望您和您的另一半能长长久久,永结同心❤️)
在男朋友手机里翻到了与前女友亲密的合照,我该怎么办?
我觉得还是冷处理好,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回忆。我男朋友手机就有前女友的照片,因为以前是一个社团的,大家一起的合照,还有各种大家一起活动的照片,我也见过,还仔细研究过他前女友的照片,(看到没我好看就放心了哈哈哈哈哈),拿着男朋友手机看的时候,我没生气,男朋友生气了,因为他觉得他留着这个照片不尊重我,哈哈哈,但是又由于里面都是朋友的合照又不好删掉,所以男朋友就有点生气不让我仔细看这个照片。
还要看他们俩分手多久了,和男友对这事的态度。如果时间久远,那真的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啦,众所周知我们手机内存也就那么大,那么多值得留念的东西,宁可删别的也不删这个,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再者,看他俩当初为什么分手的。也许是他们之间留有遗憾,也许是他为了三更半夜对着照片画圈圈诅咒对方,呵呵,也不是没可能,呵呵了呵呵。
关系再亲密无间,我也不赞成翻对方的手机、钱包等等私人物品,你们是爱人,又不是敌国间谍。更何况,两个人在一起,是不是真正相爱,是不是坦诚相待很多蛛丝马迹都可以证明,何苦要找证据去证明对方的不堪呢?找到了又能怎样,该分手就分手,该解决问题就解决问题,借口推诿没意思极了。ps:因为刚在一起,男朋友的手机,电脑各种密码都改成了我知道的密码,还设置了我的指纹,所以也不存在因为翻他手机生气的情况。所以男朋友手机里有前女友的照片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对这个照片的态度吧。
对于这个问题,任何一个女生或者至少我觉得不喜欢,也不愿意接受!但是,又觉得那是男友的人生,不应该多加干涉。彼此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那些没有前女友照片的男生你又怎么知道他们有没有忘记前女友呢,你若不相信他怎么样都是没有用的。如果你觉得没有安全感你可以跟他谈一谈,了解他的想法,千万不要胡思乱想,太折磨人了。
遇到这种事,我觉得首先就要冷静,毕竟照片是死的,而现在的你才是最真实的,想要让他彻底忘掉过去,忘掉前女友,就要比前女友更好,看见男朋友的前女友的照片,第一反应不要生气不要分化矛盾,而是我也要拍一张这样的。我要比她拍得还多还美!我认为这才是最好的办法。
我觉得很多女生遇到前女友的问题都会烦恼,其实我认为与其自己烦恼,不如坦然接受,每个男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在记忆里有着自己爱过的人,想忘记的人和忘不掉的人,关于男朋友爱不爱着前女友这个问题,本身就是一个矛盾体,只有你尊重他,去了解他,他才会尊重你,去了解你。
其实很多男生在与女生分手后,确实不会刻意去删除一些东西,并不是为了什么死灰复燃,就是单纯地懒,觉得没有必要。他们觉得就只是留着一张前女友的照片,这真的没有什么,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男生留着前女友照片确实不对,但也没有多严重,女生完全就可以从另外的一种方式解决这个问题,向男生询问要不要删掉,还可以看看他的反应。
男朋友手机的合照该不该删掉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男朋友对自己怎么样才是最重要的,前女友陪伴他那么久,在他的世界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让他很快的忘记是不可能,这也说明了男朋友是个重情重义的男人。要是一个男人很快就能忘记一个女人对他的好,那就不是一个好男人,不值得托付一生。作为现女友要做的就是给男朋友充足的时间让他忘掉过去,同时也要好好的陪伴男朋友,把他心里另外一个女人挤出去。我觉得这种办法比删除照片更彻底更有效。
冷静地面对,和你的男朋友开诚布公的谈一谈,不要逃避隐瞒这种事,有问题就解决。
删掉看看男朋友的态度,如果态度不好,立马分手。
应该问清楚男朋友,到底是不是心里还有前女友,不爱你的人就分手吧。
如果男友还保留着几年前他的前女友写给他的信,我应该怎么办?
我和男友相爱差不多快一年了,只知道他以前有一个很相爱了5年的女朋友,只可惜由于现实的差异,男友要念书,后来那女孩嫁给别人了,也就是在二年前吧,昨天去男友的寝室,他给我看了那些信,保存得很好,说心里话,很难受,觉得他不尊重我,不过回头想想,好像也不应该怪他,毕竟那是他的初恋,不过有的时候,心里还是蛮不爽的,尤其是最近这些日子,他总是会让我很生气,就像今天,让他陪我去买MP3,可他说自己要背英语,我也知道他的确最近是要应付导师的检查,可是他一次都没有为我牺牲点什么,从来在学业面前,我永远会放在第二位,第三位,我知道我不应该计较,可是有的时候,真的会很难受,我害怕有一天,我真的会受不,我会选择放弃,不过我知道我现在不会.......可是我应该怎么办了?
你要尊重他 毕竟初恋是美好的回忆 更何况那段曾经是多么的刻苦 你该理解尊重他 换句话说 你认为一个不留恋的人 会是好事吗?你要做的就是给予他体贴温暖 让他明白现在的你很好 而不是用那些过激的行为刺激他 那样会得到反效果! 2楼说的对 既然会把这些告诉你 说明他心里有你 希望让你明白他的过去跟你坦白 你应该高兴 也许代表着他在慢慢的释然而不是故意气你! 他不陪你是因为学习 然到错了吗 要是没过关怎么办? 这只是学业 要是事业呢?等他考完 你再约他 如果这时他推脱 那就是他不对了当然还是要看情况而定的. 总之 你要学着体谅他 男人嘛 就要以事业为重 难得你希望他整日不务正业吗?这样的男人 我相你也不会喜欢的 对吧?
一定不能把他前女友的信扔了 不然会激怒他的
不要做太大文章 会让他觉得你很不信任他
有些时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可以
他保留着前女友的信,证明他是个重情的人!
他把信给你看,证明他爱你,对你没有隐瞒!
不要对此斤斤计较~~~~
至于学业和你?我只能说,你自己也在学业上多努力努力吧!
你男朋友重学业是对的!现在的你,不会知道那种,没有面包的爱情是多么的痛苦!!!既使爱得轰轰烈烈,其实只不过是痛得轰轰烈烈罢了~~~~~
不留着那些信,代表他花心,留着代表你男友很重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