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男生,刚高一,我学的是文科,男生学文应该注意什么,男生学文出路吗,我初中基础不是很好,怎么
我是一个男生,刚高一,我学的是文科,男生学文应该注意什么,男生学文出路吗,我初中基础不是很好,怎么能学好啊,我反应有点慢,但是我相信我我是很聪明的,不笨。
肯定会有出路的,我们学校就有男生学文、你只要上课好好听、把该背的背下来、掌握一些答题的技巧、要相信自己。
政地历,这三科无非就是背写,+理解!!!
历史的话可以顺着时间脉络整理或者从经济文化政治这三方面整理!
地理,把地形,季风,洋流,还有时区什么的搞懂再背一背基本也是没有问题的!
政治的话,背多分多背能理解答知识点!
千万不要听别人说什么文科生没有出路,一定要跟着自己的意愿和兴趣来!
我是一个高一男生,为什么我觉得无论是我的思想还是行为都比较落后,和同学不一样,大多数人总是喜欢互相
我是一个高一男生,为什么我觉得无论是我的思想还是行为都比较落后,和同学不一样,大多数人总是喜欢互相勾肩搭背的,而且动不动就说脏话,心态也很浮躁,很没耐心,还经常说一些我听着不是很懂的网络名词,我就很看不惯他们,可这又是为什么呢?我为什么和他们差距那么大呢?
我就是喜欢你这样的男孩。你所说的人有两种,一部分是本质就是这样,长大也容易被女生看成没有安全感;另一部分是为了合群这样做,可以说他们表里不一,但他们比较随性,长大懂事了还是不错的。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要太在意你与别人的不同,行动怎样没太要紧,但心中要始终明辨是非,不要当独行侠就可以了。
经历不同,表现就会不同,你看不惯只能说明你看得太少,成熟的人,应该是,宽容大度,思想开放的
只是性格不同而已,看不惯就别管,做好自己,不与他们何物
不与之同流合污!传统类型好男人!
做好你真实的自己,就算全世界与你不一样,你还是你自己!
别人都在做演戏
性格不同,不必太在意,做好自己便可,不必特意为他们改变自己
就要高一分科了,男生学文科好不好?
马上就要分科了,我是青海省格尔木市的一名高一男生,我不喜欢理科,我喜欢文科,但我听说男生学文没前途,而且考的分数线也高,大学录取的也少,将来也不好就业,我现在很疑惑,我是该跟根据我的兴趣去学文呢,还是该去学所谓就业面广的理呢?请大家帮帮我吧,帮我分析分析,谢谢各位了!
我也是一个刚刚走出校园的学生,我在高一时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不过我建议你学文,因为文科是你的兴趣科,又是你的优势科,而且你的英语有很好,这是一般男孩子达不到的,现在市场上很缺的,待遇相对好一些,这是一个转折点,希望你能把握好!因为这对你很重要,说句实在的,今天的努力就是为明天更好的就业是吧所以我建议你学文,发挥你的特长,从生理上讲,男生的记忆力,理解与分析能力要比女生的强因为它随年龄的增长成正比,女生则成反比你不要担心什么?只要你是优秀的,就会有你成存的空间,而且有更好的发展,相信自己的选择,同时,我也祝福你!为你加油!
我要说的是:其实这个男女读文理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这完全是看人的。你自己喜欢什么就去读。正所谓我喜欢我选择。只要你有兴趣,什么都可以学好。有时候,男生抱文科也有很大的优势,语文是大家差不多的,而数学在文科是一个很重要的决定因素。男生正好数学好,这不就是你的优势?
其实学文科或者理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选择自己喜欢的走这样至少进了大学不会觉得郁闷~我就是喜欢文科现在选了理科大学,一路走来都觉得很辛苦~
我亦是高一男生 只不过家在内蒙古 我也打算学文 高一不是由经济常识么 学文后可以学经济 经商 现在的中国可在实行市场经济呀 更何况高二文有哲学常识很棒的!!!!!!!!
和你不同的是我还喜欢理科 我甚至想高一高耳学理高三转文考大学
这样就都不误了
不是东部发达地区都文理综合了么 咱们在西部苦了!!!!!!!!!!!!!!!!!!!!!!!!!!!!!!!!!!!!!!!!
还好
就今年的就业形势看依旧重男轻女,男生好找
学文可以考金融啊,管理类的也有招文科生的
找个有兴趣有优势的才能坚持下累人的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