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考试时间三个小时吧?现在还是会错7,8个阅读。怎么办,英语作文该如何准备呢
网上的考研网站有很多的啊,你可以自己搜搜。如果不想看网上的,可以去书店里随便买一本都OK的,内容大同小异,在背诵的过程中一定要理解原文的写作手法以及如何运用。如果不理解只是背下来也没有什么意思,到考场那么紧张的环境下,你不理解根本写不出来。
增加单词量和语法。保持现状态是最基本的。确保英语过线。提高学得好的科目考高分,总分就能提高且达到复试线要求。
作文 我感觉最好用模板,除非你写作能力很强那另当别论。枪打出头鸟,你写的很猛万一引起老师的注意力可要面临两个极端了:要么很高分(不过可能性很小,再说老师什么样的好文章没见过)2.要么很惨,因为你引起老师的注意力了。那么不好意思,我的认真看看你写的怎么样。所以我建议我们在作文上要个平均值就OK,主要靠阅读啦分!!!我一直很看重真题,做两三编一点不过分,像你这种情况别急,马上返回真题(最可怕看一同学这样学就把自己方法抛弃,然后又看另一同学很厉害。。。。),总结真题,反复琢磨、相信自己,加油!!!!
就只有做做题目 多对进步
距离考研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可是我英语(英语一)基本上还没有复习而且基础很薄弱。请各位考研大神指导
距离考研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可是我英语(英语一)基本上还没有复习而且基础很薄弱。请各位考研大神指导如何利用这一个月的时间拿到最高的分数。感激不尽!(从近几年的情况来看我差不多得考50➕才能过线…希望大么?)
没关系的,考研英语和四六级不同,有很大的偶然性和运气在里面。剩下不多的时间,你应该多做一下往年真题,找找感觉,调整好心态,不要紧张焦虑。作为比你高一届的学姐,去年考的时候基我础也不太好,也就是多做做真题,重视写作部分的套路,考50分是没有问题的,你要相信自己。
善于从集体讨论中复习,比个人冥思苦想的复习好处多。但讨论应以个人钻研、独立思考为基础,事先要有准备。讨论中也要开支脑筋,不能有依赖思想。讨论应有明确的中心,人数不宜多(二三人即可),而且要和个人的学习安排结合起来,才能直到促进复习的作用。
做做真题吧,把真题的知识点背下来,能背多少是多少
这位网友怎么联系你
现在距离考研还有六十天,我英语基本没怎么看,只要求过线就行了,求高手告诉我怎么办啊!
拿真题复习个两三套,不要搞多,搞多你来不及了。三套搞透就好,在上网看看浙江大学胡小平老实的 考研英语的课,应试技巧部分,应该是最好的办法了,祝你好运……
真题 只要真题就可以了。阅读做到没有一个大纲单词不认识,没有一个句子结构不清楚,没有一个选项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真题都做到了肯定过线
现在要想全面大幅度提高英语成绩可能有些困难。建议你把近十年的真题好好做做,把里面的生词背了,掌握一定的技巧,这也许是你这六十天最应该好好把握的事情。
只有一个多月就要考研了,时间太紧了,英语作文感觉来不及了,是该准备还是该放弃?
如 果 只 想 着 靠 自 己 , 那 这 么 短 时 间 肯 定 提 分 难 , 毕 竟 英 语 想 提 高 不 是 短 期 就 能 实 现 的 , 现 在 你 可 以 多 方 面 打 听 下 有 没 有 直 接 拿 分 又 可 靠 的 办 法 , 我 一 个 宿 舍 的 3 个 室 友 去 年 考 研 也 是 来 不 及 准 备 作 文 , 偶 然 找 到 了 T B 上 的 省 省 清 华 , 反 正 他 们 今 年 是 考 上 了 , 你 试 试 。
完整是MBA英语写作中好句子的第一要点。一个完整的句子表达单一的完整的意思。它不包含并不紧密相关的意思,也不表达本身不完整的意思。因而考生在写句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意思的完整性,不写废话,也不写让阅卷老师理解不了的话。
从语法角度而言,连贯是指句子各部分之间清楚而合理的联系。句子中的词语和部分应恰当地衔接,它们之间的关系应十分清楚。不连贯的句子通常有以下几种毛病:平行结构有缺点,最为典型的是两个完整的句子之间缺乏连词的衔接,造成明显的语法错误,代词指代不清楚,修饰语和被修饰语的关系不明确,在人称、数、语态、时态或语气上有混乱之处。
简洁句中不应有任何不必要的词。只要意思充分地表达了,用词越少越好。用词过多只会使意思模糊不清,而不是更加明晰,有时甚至会造成语法上的错误。人们常常用不必要的词,所以最好在写完一篇文章之后,仔细检查一两遍,看看有没有一些词可以删去而又不影响意思的表达。
强调凡是重要的意思都应在表达时予以强调。为此说话时人们可用各种方法,如提高声音、放慢语速、使用短句或加上手势。写文章时,也可以使用倒装、感叹、重复、反问等方法对应该强调的词语和句子加重语气。
多样句型的多样化,对好的文章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好几句长短相同、结构相似的句子连在一起,如又用同一个名词或代词作主语,必然会显得很单调。为多样化起见,短句和长句,简单句、并列句和复合句,圆周句和松散句都应错杂使用。也可偶尔用一个问句、祈使句或感叹句。但是不要只是为了多样化而频频变换句型。句子的结构和长度首先要由所要表达的思想来决定。只有恰当地表达思想时多样化才可取。
您好!考研笔试的英语复习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3-6月 基础阶段 主要任务是积累英语词汇
7-10月 系统阶段 主要任务是 英语在有一定词汇量基础上看懂文章,搞懂阅读理解套路,并带着做真题,在真题中积累词汇和语法。
11-12月 冲刺阶段 要多做几套模拟题,把握时间的分配。英语的主观题作文模板可以多多练习,真题很宝贵,还是要多刷几遍。
可以看到,我们的作文模板是放在最后两个月来进行的,这样记忆会更深刻。所以一个多月是完全足够的!
考研贵在坚持!祝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