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阅读
①9月–10月中旬 :
近十年阅读开始第二遍过程跟第一遍差不多,不同的是一天研究两篇,翻译全文变成翻译长难句,重心在分析题目方面。关于做题的技巧什么的,后面我还会讲。
②10月中旬-11月中旬
这一个半月的时间我是把近十年的阅读又重复做了一遍,这个时候单词短语没什么大问题了,重点是分析题目。
3、单词
从9月份开始我的单词记忆还是真题+单词书+app就不详细的说了。
4、完型新题型
我是十月份开始一天一篇交叉的做的。
对于完型来说很多人说平均分都是2/3分,但是我觉得最近几年的完型真的很简单,不用特意去准备,前期短语搭配背好了,这个时期完型做的真的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