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大熊猫作文三年级50000个字
国宝大熊猫   我国的国宝大熊猫非常讨人喜欢,它全身毛茸茸的走起来一摇一摆的,好像马戏团的小丑一样,真滑稽!   大熊猫的四肢是黑的,尾巴短短的,肚子白白的好像小孩子的口水帕挂在那里。大熊猫的眼睛一圈黑黑的,好像睡眠不足似的。大熊猫的样子可爱极了。   大熊猫喜爱吃竹笋,它吃竹笋的时候总是先撕开竹皮,然后把竹皮剥去,就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大熊猫的饭量可大了,一天能吃十几千克竹笋那。有时口渴了就能喝一、二盆水。   大熊猫看起来胖乎乎的,走路缓慢。你会觉得它非常迟钝,其实它行动并不迟钝,反而十分敏捷。狼、狮子等攻击它时,它会迅速的爬到树上,逃之夭夭。   我记得我有一次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动物园,我拿着竹笋去喂大熊猫,大熊猫以为我要攻击它,反而要用手掌攻击我,还好我及时躲开,要不就惨了。   我喜欢大熊猫,因为它憨厚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