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被时空漩涡卷进里面,不知不觉来到了未来的社会……    到了这里,我发现每个人穿的衣服都很漂亮,他们告诉我,只要穿上了这件衣服,可以一年四季都不用换。到了服装店,看着样式的衣服,仔细一瞧,衣服上还有5个按钮。服装店老板说,按下‘春’这个按钮,衣服就变成了我们春天的服装;按下‘夏’这个按钮,衣服就变成了我们夏天的服装;按下‘秋’这个按钮,衣服就变成了我们秋天的服装;按下‘冬’这个按钮,衣服就变成了我们冬天的服装;如果你的衣服脏了,按下带有‘洁’字的按钮,它就可以把你的衣服变得干干净净。    从服装店出来,我又来到了未来的居民楼旁边。未来的楼房是在半空中漂浮起来的,它们完全使用泡沫制造的。虽然说使用泡沫制造的,但是它们却很结实。如果想进去,就必须输入密码,或者是按门铃。
突然,我又被时空漩涡卷起来,随着漩涡的转动,我已经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再次睁眼时,发现我已经在家里了。不过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切都会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