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未来作文 -未来的宇宙
2050年,我们已经可以随便住在哪个星球上了,我和爸爸、妈妈住到了木星上,那里有三大部分组成:欢乐城、海洋国和水果园。我们先住进了欢乐城,哇,大地是超大弹簧床,我们一蹦,一跳,一蹦,一跳,真有趣,我在弹簧床上学小兔跳,妈呀,我竟然蹦到天上,“啊 ”我张大了嘴,结果等我落下来时,嘴边贴满了奶油,细细一尝,嘿,好好吃耶!原来天是蛋糕做的!来到 “一家三口”乐园,妈妈进了“蔬菜门”去学炒菜,等回到地球上让我看看妈妈学做的“木星蔬菜”。爸爸进了口腔牙科医生门”,因为爸爸整天嚷着,不是嘴巴那里痛,就是这里痒,现在可好了,再也不用捂耳朵了听他唠叨了。我嘛,进了“书海”,啥叫书海呢?就是书的海洋,我可以整天坐在那里看书,看也看不完,因为你看完一本书,机器人又会拿来十本新书。我们就这样在欢乐城住了两年。 然后我们来到海洋国,哇,好奇怪,一个虾士兵说了声:“欢迎光临鄙国!”就塞给我们每人一大串河蚌珍珠走了,我们定睛一看,好大的珍珠,我发傻了,大喊一声:di di du di di”这时,锣鼓,鞭炮声声响起,把龙王给招来了,后面还跟着三公主呢...... 接着我们来到水果园,哇,水果房子好气派!水果们都邀请我们住进“水果别墅”,那里真是太漂亮了,香蕉沙发,苹果桌子,西瓜摇椅,还有石榴灯呢!水果园的菜更是丰富多彩,我们在那里常吃的菜就有什么水果鬼脸,水果补身子啦,等等......我一口气还说不完呢!还有水果玩具,最好玩的是石榴云梯和香蕉滑梯,如果你爬云梯累了,只要回答一个问题,就能吃到一个小石榴,如果你滑滑梯想多滑几次,只要稍微用一点力气,等你滑到快要结束的时候……
2050年的地球,是个风景优美的地球,连续几年被宇宙王评为“美丽星球。”而我就是地球中的一员。
每天早上一起床,穿上万能衣。这可是本世纪的重大发明!这种衣服内含有纳米纤维,能根据天气变化自行调节温度。能在炎炎夏日使你感到凉爽,在严寒的冬季能觉得温暖如春。洗梳完毕,来到厨房,厨房里就会根据你的脚步测量出你今天所全部需营养,给你马上做出“万能丸”。这是一种高营养的食物,保证人体在一天之间的会部营养。一切准备就绪,驾上“Happy”号飞船,就去电子大厦上班。
在路上,飞船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上空,马路两旁是一个个造型新颖和花园和一棵棵修剪得体和树木。树木散发着氧气,鲜花散发出芬芳,两种气体混合在一起,有一种说不出的香气,使我陶醉了……
我工作的地方位于市中心。办公在楼是一座很新潮的楼房,有点像法国的著名建筑——埃菲尔铁塔。全楼外观材料是银灰色的太阳能板,能吸收太阳的热量,再经过楼内的电能转化站,一部分电能供应全楼日常工作用电,另一部分输入电能储存库,如果遇到阴雨天,要使用电的时候,可调出“仓库”中的电能,这样,就足够全楼用了。
在电子大厦忙碌了一天,驾着“Happy”号飞船驶回家里,我坐在沙发上,顿生感悟:哎,要想制出许多造福国家物品,必须从小努力,好好学习
2100年,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有许许多多新鲜的事物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你看,有薄如纸片的大屏幕高清晰电视,有会说话的电饭锅,有纽扣大小的手机,有会变颜色能调温的鞋子……最让我感兴趣的是那各种各样功能奇特的书。
未来的书店宛如一本翻开的大书。正面的幕墙上,你会看见许多色彩鲜艳、生动有趣的画面,正向过往行人介绍新出版的书,吸引着人们走进知识的殿堂。
走进店门,首先是“宝宝读物”区,我们看看有些什么书吧。有一本名叫《水果娃娃》的书,里面介绍了世界各地的水果,图片颜色鲜艳,更奇特的是,这种书会发出香味,翻到苹果图,自然就散发出苹果的香味,翻到葡萄图,就能闻到葡萄的香味……这样色香味齐全的书,看着令人爱不释手,馋涎欲滴。翻开一本叫《有趣的动物》的书,不仅可以看见各种动物,还能听到他们的叫声,你说,这样是书,宝宝能不喜欢吗?
过了“宝宝读物”区,来到“儿童读物”区,这里的书更有趣了。翻开《安徒生童话》,悠扬婉转的音乐遍飘了出来,把你带入梦幻般的童话世界,你可以选择阅读文字,也可以选择听故事爷爷讲故事,还可以选择看动画片,可神奇了。翻开《孩子的歌》,如果你不认识那些蝌蚪般的五线谱,不过没关系,轻轻按一下歌曲题目,悠扬的歌声就会飘出来,你可以轻轻松松地学习新歌了。最有趣的书是关于书法的书了,它有“模仿”、“提高”、“欣赏”三种模式,如果你的字潦草的话,就选择书中的“模仿”模式,你写字时笔再也不会乱跑了,会写出跟字帖一模一样漂亮的字来。
过了“儿童读物”区,就进入“成人读物”区。有许许多多叔叔阿姨在聚精会神的学习。如果你想学厨师,赶快翻开关于烹饪书吧,用动画的形式给你介绍各种美味制作的方法,做好的菜肴你能够闻到它的味呢。如果你想学开其他的技术,只要你找到相应的书籍,就可以轻轻松松学习了。
未来社会还有奇妙的书还有很多很多,如:能变形的书,能吃的书,能穿的书……你还想了解它们的奥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