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是怎样的?我们谁也不知道,但我们可以幻想,也许因为我们对地球的破坏,未来将成为人类的地狱,上帝虽然没有给我们改变未来的权利,但给了我们幻想未来的自由,也许,在未来世界,上帝会宽恕我们,让大地变为人类的天堂,优美的环境,发达的科技,和谐的社会……
我幻想未来的世界,是一个拥有平等的社会,人与人之间不再有仇恨,不再有贪念,不再有自私,让和谐拥抱社会,为此,人们应该拥有一个真正正直的领导,他不可能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因为人民才是真正的裁决者,他的任务是维持这个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保持社会先进的思想,没有贫富贵贱之分,人人只需坚守自己的岗位,人人只需对自己的岗位负责,工资永远是一样的,不会有太大的差距,人民才不会怨天尤人,人人都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那这个社会怎么不会是和谐社会呢?
我幻想未来的世界,是一个没有警察的社会。不会再出现乞丐,不会再出现小偷与强盗,更不会出现神秘的黑色组织,没有勒索,没有偷窃,没有抢劫,没有了一切一切的罪恶,那么,这就是个没有警察的社会,也就是个和谐稳定的社会,让恶魔醒悟,洗净翅膀上的血迹,成为天使,这不仅是我,也是几十亿人类的共同愿望。
我幻想未来的世界,是一个没有佣人的社会,人人自己动手,自己劳作,没有了佣人,也就没有了懒惰与不平等,过度地依赖他人,只会使得人们变得更加的懒惰,而佣人的逆来顺受则又加速了这一懒惰的表现,我们自己劳作则会减少更多地由懒惰造成的疾病,也会使得人们不会过度地劳累,不会再有等级的差距,也会少了更多地歧视与轻蔑。
我幻想未来的世界,是一个没有考试制度的社会,每一个学生都会拥有良好教育的机会,不会因为成绩而“一测定终生”,而每一个教师都要进行严格地选拔,不会让那些不合格的人来这里混饭吃,但我也希望没有这样的人,每个学生也许会有不同的品行,这就要靠精心选拔出来的老师们呕心沥血地教导了,每一个出来的学生都是道德良好的人,那么这个社会也就是完美的,可爱的,和谐的。
在这样的一个社会里,还会担心人均GDP,担心出门遭抢劫,担心家破人亡么?不可能的!真正良好的社会上,道德排第一,知识排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