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年的地球,是个风景优美的地球,连续几年被宇宙王评为“美丽星球。”而我就是地球中的一员。
每天早上一起床,穿上万能衣。这可是本世纪的重大发明!这种衣服内含有纳米纤维,能根据天气变化自行调节温度。能在炎炎夏日使你感到凉爽,在严寒的冬季能觉得温暖如春。洗梳完毕,来到厨房,厨房里就会根据你的脚步测量出你今天所全部需营养,给你马上做出“万能丸”。这是一种高营养的食物,保证人体在一天之间的会部营养。一切准备就绪,驾上“Happy”号飞船,就去电子大厦上班。
在路上,飞船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上空,马路两旁是一个个造型新颖和花园和一棵棵修剪得体和树木。树木散发着氧气,鲜花散发出芬芳,两种气体混合在一起,有一种说不出的香气,使我陶醉了……
我工作的地方位于市中心。办公在楼是一座很新潮的楼房,有点像法国的著名建筑——埃菲尔铁塔。全楼外观材料是银灰色的太阳能板,能吸收太阳的热量,再经过楼内的电能转化站,一部分电能供应全楼日常工作用电,另一部分输入电能储存库,如果遇到阴雨天,要使用电的时候,可调出“仓库”中的电能,这样,就足够全楼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