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游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作文
天,阴沉沉的,片片乌云像铅一样笼罩在头顶,时而零星的下起雨来。
但这丝毫没有阻止我们去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的 *** 。一路上,同学们欢快的唱着,激荡的心情可想而知。
不知不觉中我们的车行驶到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上海长江隧道,驶出隧道,眼前豁然是波涛汹涌的长江,长江大桥像一条蜿蜒曲折的巨龙,横跨在江面上。极目远眺,一片片的茂绿,想必那就是我们的目的地――崇明岛了。
它是我国的第三大岛,是东海洋上一颗熣灿的明珠,只见它静静地浮在江面上,像似在迎接我们的到来。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是目前华东地区最大的人工森林,上海著名旅游胜地,总面积为5400亩。
公园里,在丝丝细雨的烘托下,空气显得格外清新。四周绿树环绕,清澈的小河在森林里悠闲的流淌着。
我们漫步在河畔,欣赏着醉人的景色。河边几棵垂柳吐出了新芽,伸展着柔嫩的臂膀,随风摇曳。
在指示牌的指引下,我们找到了许多游戏项目,有海盗船,有卡丁车,有骑马……不尽其数,那些游戏是那样有趣,那样 *** 。时间一晃过去了,到了该回去的时候了,此时天空也突然放晴了,缕缕阳光透过云层放了出来,像是在欢送我们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