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崇明岛游记作文
今年国庆长假,我们一家到崇明岛游玩。
在那里,我们不仅呼吸到了新鲜空气,品尝到了美味的农家菜,还欣赏到了秀丽的风景。在??飨赣曛校?颐抢吹搅嗣览龅亩?病6?彩且淮笃???矗?薇呶藜剩?谎弁?坏奖摺N胰衔??埠苌衿妫?蛭??杪杷担???吹木⊥肥谴蠛#?钦馄?L埠臀乙郧霸谇嗟杭?降纳程埠L不拐娌灰谎?亍东平国家森林公园里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有大片大片柔软碧绿的草坪。
在前卫生态村,我看到许多小动物,我还给小猴喂花生米了。我觉得有趣的是和几个小朋友在草地上抓蚱蜢,其中有一只巨大的蚱蜢,竟然和我的手掌一样长。
两天的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该回上海了,可我还没玩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