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丽的崇明岛作文】
崇明岛是我国的第三大岛,位于上海境内,是个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好地方。
那儿有许多美轮美奂的游览胜地,如果你不信,就随我一起去游览一番。我第一站游览的是崇明岛的东平国际森林公园。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面积358公顷,是华东地区最大是平原人造森林公园,公园里林竹茂盛,花果飘香,百灵鸟歌唱,曲径通幽,碧波荡漾,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这原始自然的原野乐园,每年都有许多飞鸟来繁衍后代,成为公园的一大奇观,并筑了观鸟台一座,从这就可以看到天空中的鸟儿,是不是很美呢? 看过了茂盛的森林,让我们来走进第二站——明珠湖。
明珠湖湖水清澈,环境优雅,自然风光秀美。据检测,明珠湖大气环境为国家一级,水质为国家二级,土壤清洁,无污染、无公害。
湖面南北约长3500米,东西宽500-700米,最深处负7-8米,可以与我们杭州的西湖媲美呢!聪明不仅风景好,而且还有许多美食呢?如:清蒸刀鱼、凉拌金瓜、聪明蒸糕等等,嗯我都口流水都流出来了。如果以后你有机会去崇明的话,要去尝尝这些特产。
崇明是上海市的一颗美丽的明珠,不仅风景好,而且还有许多美食,真是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好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