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天似乎来得不是那么积极,但是我已经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春天的风总是先来到人间,是他定各处袅袅婷婷的柳条,清爽的湖水,美丽的花儿,一望无际的草坪……春风吹起了飘逸的长发,多美啊!当春风轻轻擦过你的脸边,我感受到了一丝温暖。
春太难,总是春风唤醒了一切,它使树发出了嫩绿的芽,姑娘们换上了绚丽的春装,周围的一切都是色彩斑斓的。
不经意间,回头一看。哇!好美啊!美丽的花儿绽放了,形成了一片花的海洋。站在其中,整个人都沉浸其中。闭上双眼,看见孩子们在花丛中来回穿梭。风一吹,孩子们的裙子飞扬起来……站在窗口感受它的到来。
从春天走来,一路有风的伴随,还有春雨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