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
它有别于“ 流水账”、“ 日记”等形式,流水账是有什么就记录什么,不需要作任何修饰和认识的升华,而且内容不限,一周之内可以记录您每一天的任何事情。而周记就是:每周一次,并且对自己的生活学习思想认识有一定的升华。
周记是对个人和某个团体一周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所惑、所获的记录。还可以写一件在这一周里让你有所感触的事。坦白的说就是,周记可以写你看到了什么,有什么心得、感受都可以写出。周记写得范围很大,写人、写事、写景、写物。什么题材都可以写,只是要围绕一件事来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