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考零分作文 搞笑的那种
有哦,网上经常看见呢。
《雕刻心中的天使 》
每一个女人都是上帝派下来的天使,拯救男人的灵魂。妓 女也是,办公室的OL也是,非处也是。非处是天使,但是,是九等天使。雕刻家他可以从一块普通石头雕刻出天使,但是他没有告诉我们,每个天使雕刻作品出来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普通石头雕刻出来的天使能跟黄金雕刻次回来的价格比吗?
非处,尽管她是天使,但她的价格就已经打了个折扣了,只有原装的处女,她才是一等的天使。啊,迷人的处女的香味,难道各位阅卷老师没有享受过吗?那这就是社会的悲哀了。我们不能要求石头雕刻出来的天使跟黄金雕刻出来的天使一个价格,所以非处们也不能跟处女嫁一样的好老公。尊敬的评分老师,您愿意用同样的代价去娶一个非处的老婆还是处女的老婆呢?
在高三紧张枯燥的复习生涯中,我透不过气来,首先,我肯定能够考上大学,即使您给我零分,我照样可以考上名牌,我担心的,不是您给零分,而是考上大学,我没有钱读。在这种情绪的干扰下,我在某一个晚上,竟然性冲动了。要用右手吗?右手太疲劳了,他写了太多的字。于是,我就去了城中村散布。这个时候,天使出现了,哦她就是13号天使,长发,吊带,高跟鞋。还有那迷人的乳沟若隐若现,微微翘起的屁股,超短裙子遮不住她洁白而有细长的大腿,还有那高贵的黑色高跟鞋。她就是13号天使。我实在无法控制一个处男的原始的冲动,对吗老师?我走过去,小姐,多少钱。天使说“看你这么靓仔,130吧” ,我尾随她来到出租屋,她用嘴巴帮我把衬衣的扣子一个一个解开,她那洁白而细长的手在我颈部游动,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冷战。我那结实的胸肌以及纯真的眼神让天使更加放荡,她用柔软而又湿润的舌头轻轻的舔我的RT,小弟弟开始不听话了,是的,它克服了地心引力。我疯狂的把她按在床上,粗暴的解开她的衣服。没有前戏直接XX,来回几下,我交完功课......
老师,您说她是天使吗?无疑,她就是天使,她满足了一个18岁小男人原始的冲动,让他更加静心复习功课,她就是天使,她把我从一个小男孩雕刻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她比非处是更高层次的天使。因为非处,在我需要的时候,她不一定解放我,她需要的时候,我小弟弟不一定能够克服地心引力。只有妓 女,她才是随时的服务,而且她们是那么的敬业,每一个呻吟,都是内心的颤抖。
我知道我跑题了,我是要雕刻天使,而不是被天使雕刻。但我作文零分照样上北大啊,所以您看着给吧。满800字了,我可以说题外话了吧。
踢外话:我来分析,您给这篇文章0分的理由
1,您是女老师,而且您是可耻的非处,ok你给吧,老子高考作文零分一样可以读上北大,而您呢,看了文章后,肯定很羞愧,不用自杀,放自己老公出去玩吧。
2,您是男老师,而且你娶了一个非处的老婆,ok,您给零分吧,老子还不爱惹你。而您呢,一辈子带绿帽,不用觉得不公平,去找13号天使吧
春来草自青 (山东)
刚才在外面听到一个女生说“春来操自亲”,现在我为自己的想法而羞愧,真的。
语文老师告诉我们,作文先要分析题目,这个题目的意思是春天来了,根据自然法则,草会自己长出来的。
语文老师又告诉我们,分析完题目,就要开始挖掘题目,开始引申。
我觉得出题老师是想安慰我们,现在股市跌破3000点,是因为股市的春天好没到,要股民好好的等待,等到股市的春天到了,那么自然会涨的。
我又觉得出题老师想告诉我们,还没有发育的同学不要着急,等人体的春天到了,毛毛自然会像草一样长出来,到时候说不定还要除草。
我又觉得出题老师想告诉我们,在春天的时候一定要看好老婆,不然说不定头上就会青掉。
我又觉得出题老师想告诉我们,如果头上已经青掉的,还没又孩子的话,那么男科医院是不要去了,直接去女子医院。
我又觉得出题老师想告诉我们,青青河边草是在春天拍的。
我又觉得出题老师想告诉我们,..........
由此可见,出题老师里面有股民,有生物学者,有婚姻失败者,有老婆不能生者,有琼瑶爱好者......
这么多的老师来出题只是为了难倒我们,我真想说:老师,我不是朱自清。
08年高考零分作文(湖南)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还要读出意境和哲理来,出题的老师怕是有点宝里宝气他以为湖南的考生都是国学才子吧.
天街灯红酒绿,草原春色萌动是在天街上悠哉游哉的喝酥油茶,还是跑到草原上去看草色?要精神还是要物质,这是两难的选择韩愈这家伙太不厚道,难怪英明的皇帝老儿要两次罢他的官.
不知道水部员外郎张籍是如何选择的,猜想他一定是在上天街与去草原两个目的地之间举棋不定上街喝酥油茶悠闲是悠闲,可是天正下着小雨,路上一定打溜,若是遇到一个半边把式的司机开着宝马直冲而来,岂不是有杀身之祸?若是去草原,不说路途遥远,车马劳顿,遇到一黑心旅行社,还得吃猪狗食,花冤枉钱,甚至丢下几个景点不去也是有的,你说没尽兴?人家韩愈早说了,这草色是时有时无的,没看见是你运气不好,怪不得旅行社.
现在看来,很可能水部员外郎张籍两处都没去,要不然,老师也不会让我们湖南几十万考生个个帮助水部员外郎拿主意.
虽说是两难选择,但两害相权取其轻,与其山一程水一程千里迢迢受尽旅行社的窝囊气去看那时有时无的草色,不如就下定决心去喝那滚炀的酥油茶,机会好还能沾上点素手奉茶红袖天香的艳遇.
当然,出门之前最好带个头盔,胸口再安个自动弹出的防撞气囊,这样的话,别说天街只是下小雨,就是下冰雹也无妨.
题目是:以07洞庭湖鼠灾为背景,要以田鼠的口吻或者田鼠天敌的口吻给人类写一封信,八百字以上。
叽叽叽叽叽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