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您若看见一只白色的小船驶进您的梦,请不要惊讶,
这是女儿最纯真的祝福:
愿它载着您所有的烦恼与忧愁,驶向远方……
万物的生命之源,是母爱,我们从小在母爱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可我们却往往忽略了:如何用同样深的爱来回报日渐衰老的母亲?而母亲却不计较,一如既往地给予、给予、再给予……
母亲给了我一双眼睛,让我去观察世界;母亲给了我一张嘴巴,让我去议论世界;母亲给了我一双手,让我去创造世界!我的一切的一切,均是母亲的给予,母亲的恩赐!
母爱,早已溶入我的生命,它,是我心灵深处的精神支柱!
母爱是一把大伞,晴天收拢,雨天才为你豁然开放;母爱是一座桥梁,让你在重重困难中读懂了希望;母爱是一盏明灯,在黑暗中照亮了你前进的方向,母爱会时时刻刻围绕在你的身边,哪怕你在天涯哪怕你在海角!
当我乘着理想的帆船在生命的汪洋中遇到狂风大浪时,母爱为我掌舵;当我在漫长而又艰辛的人生旅途中跌倒时,母爱将我扶起,告诉我要越挫越勇,屡败屡战,迎难而上,永不言败!
母爱,无疑是世间最伟大的爱!
如果没有母亲用爱纺织成的翅膀,即使天使再美,也永远不能与蓝天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