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男友无理拉黑后,还想着他怎么办?都是前男友了,还想着人家干什么。人家把你拉黑了,说明人家想把你忘记,开始一段新的感情生活。不...
原以为自己被男朋友深爱着,但是在发现被男朋友欺骗之后,还有他为前任写的恩爱小作文,想离开了怎么办
被前男友无理拉黑后,还想着他怎么办?
都是前男友了,还想着人家干什么。人家把你拉黑了,说明人家想把你忘记,开始一段新的感情生活。
不建议你去想人家了,单相思时间久了会生病的。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这时候的你,应该让自己忙起来,不要让自己的时间空闲下来去想着前男友,你现在需要新事物和新的人来添补你的内心深处,需要更多的事情和工作来填补你空余的时间。让利用好你现在的每分每秒的时间。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来忘却你的前男友,不过这种方法不是很理性的,一点感情用事了。我还是建议你,让自己变得忙碌起来,不要闲下来。
白天工作,下班后做家务,学习各种技能,报各种的补习班,让自己一直忙到深夜,直到累的自己连想他的时间都没有。如果说自己的自制力太差,那就下班后找份兼职的工作来做,到饭店端盘子,洗盘子或者是到超市做理货员等的兼职工作,这样不仅忙起来,还能挣到钱。
等你忙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那有什么时间想他了,和他发生的事情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就是让自己忙起来,忙到自己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不论是体力还是脑力都不要让自己闲下来。
这是最有效最好的办法,不仅治愈了自己,你还能得到很多的东西。度过人生的低潮期,就是好好睡觉,吃饭,工作。把自己的多余时间利用起来忙点其它的事情,多看书,多做事。趁此功夫把平常没有完成的梦想和事情,现在都要去完成它,做完它。
这个是正常的,没有人能够很快的走出失恋的阴影,这都是需要时间的,只要时间久了,一切都会好起来,如果你还想着忘不了,那就是时间不够。无论你想尽什么办法,想要完全忘记一个人,那就需要时间过来帮你。你的前男友把你拉黑了,可能是你已经过上了没有他的生活,突然有了他的消息让你的内心再起波澜,其实这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还忘不了他,而只是正常的触动了一下,随着时间的洪流滚滚向前,你就会慢慢的忘记这一段感情,忘记这个让你痛苦折磨的人了。
可以约上朋友出去散心,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这是一个短时间放松内心的良好办法,如果只是你一个人闷头瞎想的话,你就会在爱情的回忆里面越陷越深,不能自拔,让自己情绪渐渐的低落,从而感觉生活一片灰暗,看不到希望,失去了信心,而这个时候如果有朋友的陪伴,会让你感觉到温暖和关怀,让你知道失去了他依然会有人对你好,会有依靠,让你慢慢的温暖起来,不再去想他了。你可以和朋友在操场上散步,说说自己的苦恼和烦闷,把内心积累的情绪说出来,会让你变得轻松起来,也可以和朋友出去游玩,赏心悦目的风景会让你感受到世界的美好,让你慢慢的忘记以前,积极的面对生活。
努力做好自己,改变自己,也是让自己不再想着他的一个办法。每个人都可以自己独立起来,做不到,那就是你的内心不够强大,试着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开始新的生活,做一次蜕变,让你的生命更加精彩。走的人不会再回来了,就算是回来也没有以前的感觉了,可是你的生活还在继续,试着去改变自己,为自己活着,为自己活的更好而努力,这才是我们应该想的事情。
他都拉黑你了,那说明他是无情无义的,你可以恨他来忘记他,他对你没有一丝的感情了,为什么还要想着他,那不是自寻苦恼吗?一个人可以通过恨来对他失去一切感情,但是也别太恨,因为那样你还是会记着他,你只是恨自己的感情给了他,自己没有遇到正确的人,这样的人根本就不值得你去想起来,这样你的内心会慢慢的好受起来,
姑娘就算是想着也要克制了,人生不是随心所欲的,你想要自己尽快的走出这段感情的阴霾,就要学会克制自己对前男友的感情。你要从心底里暗示自己你们之间的感情已经结束了,而他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没有你的生活,或许他的生活里面已经有了别的女人,之所以把你拉黑就是不想和你有任何的联系。
感情向来难舍难分,但是为了自己的尊严和未来,适时的放手一段感情就很有必要。尽管你会忍受很多纠结,徘徊不定的痛苦,这都是你能够在将来开心的生活下去索要付出的代价。我相信经历过这段不成功的感情之后,你会迅速的成熟起来。我就是这样,之前长辈也好,老师也好,对我说过的话我全都没有听过,但是自己经历了一段失败的感情之后,什么都懂得了。
如果你爱的人也很爱你,那么就在这个人的爱里面去享受生活,如果你爱的那个人不爱你,那么就在他的不爱中去认清世界。你应该清醒的认清世界了,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不是所有的深情都不会被辜负,现在他已经把你拉黑了,就证明了曾经说过要对你好的男人已经不在了,现在的他恨不得没有认识过你,不想和你有任何的关系。
姑娘,不要把你的深情用错了地方,你已经放下这段感情,继续开始新的生活,就算是你恋恋不忘,面对这样的男人也不会有回响。
一年三百五十六天,一天二十四个小时,一个小时六十分钟,一分钟六十秒。我相信你不会在所有的时间都想着你的前男友吧,你总有一些时间专注着自己的事,或者玩会游戏,或者看会八卦,或者运动运动。
我觉得,分手后还会想着前任有两种情况:
一,你比较闲。人只要一闲下来,就会不由自主的想些事情,而这个时候,你爱过的那个人是最好的思想对象,所以,想要不想你的前任,你可以试着找一些事来做,比如,找几个朋友一起出去玩,可以学一门乐器、固定时间运动、追一部好看的电视剧、玩一款好玩的游戏......总之,就是要充实自己的生活,不要动不动就闲着,那样的话,就可以减少想前任的次数了。
二,因为一些跟前任有关的事物而想起前任。这种情况是无法避免的,人的联想能力是很强的,生活中总会不经意碰到一些事情与你的前任有关,或者让你想起你的前任。这种情况下,你要想清楚自己是真的想前任,还是只是怀恋那段过去。如果你觉得你不再想和前任复合,那就只是怀念自己的过去,如果你还想复合,就多想想前任做过的伤害你的事,对不起你的事,不说让自己恨他(她),至少做到不让自己不总念着前任的好。
有句话不是这么说吗?忘掉一个人最好的办法有两种,一种是新欢,一种是时间。新欢的话,我个人不太推荐,没有忘记前任的情况下,贸然开始一段感情,是对另一个人不负责的表现,而且因为种种原因,这段感情也很容易走向破灭,所以我个人推荐靠时间,以前就经常想起前任,现在虽然偶尔还想,但是已经只是淡淡的感慨,不能对我的心情造成太大影响了。
最后用一句杨宗纬《怀珠》里的歌词送给你:思念全靠时间,慢慢,慢慢调养。
祝你天天好心情!
其实这是一种普遍现象,这证明你确实深爱过你的男朋友,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过去了终究是过去了,也终该放下,你男朋友既然已经把你拉黑,那就证明他并不在爱你,这样的男人你也不值得再去为他等候,只有选择离开,并不是只有这样的一个人是你最终的归属。
但是说到怎样离开,这又是一个问题,其实你可以试试我说的这种方法,首先,在心里暗示自己这个男人已经把你抛弃了,他并不值得你再去爱他。然后你可以去旅行,因为旅行是最容易让人放松的一种有效方式,在旅行的途中,欣赏不一样的风景,体验不一样的乐趣,经历不一样的人,也可能在这途中你找到了与你志同道合的那一半。
旅行途中,你得心思也就不会只放在过去的这段恋情上,会更多的分散你得注意力,当然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的旅行你可以叫上自己最好的闺蜜,一同旅行,这样你的旅行会更加的美好。
当然旅行这只是种缓解你现在心情的一种方式,有句话说的好,替换永远比删除彻底!也就是说,你最好的选择还是去重新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幸福,不要再在这个男人身上浪费心思,当然我并不建议去相亲,这样的恋爱我并不认同,我认为你应该在旅行的途中,多多观察有没有让你心动的男人,有的话,就不要放过了,因为,再遇太难!遇到了就去大胆的表达自己的爱意,先不要去想他会不会不喜欢你,这个都是后话,只要你说出来了,那便是成功的迈出了最难的一步。
被渣男欺骗了感情怎么办
很明显,在感情纠纷中,女人更容易受伤害,对渣男更易心生怨恨,甚至萌生报复的念头。
为什么会有渣男,渣男为何能屡次得手,俘获女人的芳心,让女人上当?有很多种解释。有人从情感上分析,认为渣男会撩妹,懂风情,会献殷勤,知冷知热,易讨女人欢心。甚至,渣男身上那种坏坏的气质,更容易让女人动心;那种若离若即的态度,更让女人难以割舍。
有人从进化心理学角度分析,认为渣男之所以产生,是因为符合生殖利益最大化原则。对男人来说,女人越多,越容易留下后代,传承基因。而女人同样也想多生后代,以传承基因,这样,女人也倾向找渣男,以便多育后代。甚至,渣男的基因会遗传,他的后代大多也会花心,会玩弄女人。但好在,渣男所占的比例不大,但一直比较稳定,这说明进化基因的顽强。
对女人来说,遇到渣男不可怕。渣男的最大存在价值就是让女人知道什么是好男人,什么是不好的男人;什么样的男人可以谈感情,什么样的不能。从这个意义上说,渣男是反面教材,遇到很不幸,但积累了经验,让眼睛更加雪亮,辨别力更强。
被渣男伤害,心生怨恨,也很正常,但千万不能陷入怨恨的漩涡不能自拔。这样对渣男没有丝毫损伤,对自己却有大伤害。最理性的态度,就像在马路上踩到狗屎一样,骂句“妈的”,然后擦干净鞋底,继续走路即可。在以后的路上,注意提防狗屎即可。
即使是一段失败的感情,只要当初给双方带来过欢乐,它就是有价值的。毕竟,你们爱过,体验到了爱情的美好。虽然短暂,但也是人生的历练,大可不必怨恨,应该微笑着转身,和过去说再见,和渣男决裂。
话又说回来,不但怨恨解决不了问题,甚至报复也未必就会使你快乐。报复是把双刃剑,伤到别人,也会伤到自己。特别是女人,报复的手段有没有效果?有多大杀伤力?很值得怀疑。即使报复了对方,自己又能得到多少快意呢?恐怕还是会后悔和失落吧。与其报复,纠缠不休,不如尽快了断。
一段感情的结束,不是人生所有感情的结束。和渣男尽快了断,是为了更好地开始、更快地开始。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渣男身上没有意义,重新开始新生活才是正题。如果一个女人对过去念念不忘,心怀怨恨,那么她就无法重新开始一段新感情。 怨恨会让人心灵封闭,甚至会让人偏执、作茧自缚,只有打开心灵,拥有阳光的心态,才能开始新感情,接纳另一个男人。
很多女人的经历都说明,渣男很容易碰到,但能否从中汲取教训,学会如何看清一个男人,以及怎样开始全新生活,是更重要的问题。聪明的女人应该踩着渣男的头顶,继续走路。如果持续纠缠,就真是浪费生命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伤口逐渐愈合,你展开了新的生活;但是你无形之中变得有防备心,因为你曾义无反顾的那么爱一个人,而那个人却没有好好珍惜,甚至还劈腿。所以,你再也不会轻易的爱一个人,你再也不会轻易的把自己的心交给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