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作文可以写与游戏有关的内容吗
我玩过很多游戏,有丢手绢,捉迷藏、瞎子捉人、转转圈、瞎子穿衣服······等等,但是有一个游戏令我最印象深刻的。那是在三年级的时候,那天······
星期三下午,第三节课。语文老师走进教室,满面春风的对我们说:“同学们,这一节课我们不上课,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我们连声欢呼。老师说这个游戏叫”画嘴巴”老师公布了游戏规则:一个人蒙着眼睛上来讲台画出人缺少的嘴巴,谁要是画对了,我有奖励的哦!
游戏开始了,思秋和美齐自告奋勇的举起手来。想让老师点她们的名字,让她们第一个上去玩。老师也顺了她们的意思,让她们第一个上来玩。老师帮她
们蒙住眼睛,然后再转几个圈,转的她们晕头转向的,这才开始让她们画。思秋把嘴巴画在了额头上,而美齐把嘴巴画在了眼睛下面。我们在下面哄堂大笑,笑的肚
子都疼了。思秋和美齐听见我们在下面笑,不由的困惑。她们把蒙在眼睛的布扯下来,“啊!怎么会画在哪里的呢?“她们异口同声的说出这句话。
第二轮,老师叫了班长上去画。班长被蒙住眼睛,完全看不见什么东西了,也失去了方向。所以班长在黑板上乱画·····我们在下面看着班长在黑板上乱画的样子,就感觉的班长好像是一个正在表演的小丑一样,逗我们笑!
”铃铃铃······”下课铃声响起了,游戏结束了。老师叫我们收拾书包排队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的教室,真想再玩多一次啊!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游戏啊!
以人民为本
——题记
人生征途,我们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坚强;我们不永恒,但一定要坚持;要用最顽强的意志去参与上天为我们安排的每一场游戏。
曾记否,2008年的那个5月12日,一片狼藉的汶川。上天跟我们玩了一场“大大的游戏”,夺走了数以万计的生命和美丽的家园,但却没有击倒一颗颗坚强的心,那时,汶川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解放军,武警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心中一直都固守着要赢得这场游戏的信念,不断拼尽自己的力量去实施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把人民当作自己的亲人,视人民群众高于一切。
曾记否,同样是2008年,那个让人心酸而又无比自豪的年份。地震带给人民巨大的创伤,但是悲痛总会过去,我们都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也总会有晴空。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钟声在北京响起,全国人民整装待发,在沉痛中掘起,为国家的荣誉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你看,一群群解放军、武警为国家的国防建设、为人民的安全、世界的和平夜以继日工作着,当人们都在欣赏烟火表演带来的漫妙和美丽时,他们依然坚守在风雨交加的港湾。他们知道 ,这场游戏,不得出现任何意外。
曾记否,2009年的10月1日,中华儿女无比骄傲的日子,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岁的大庆典。一群群身着统一服装的人民子弟兵在天安门城楼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着人民的检阅。绿色方阵的解放军,武警队伍,当他们出现在人民的视线,顿时掌声鼓声不断,人民心中都充满着无限的感激之情。他们赢得了这场盛大的“游戏”,因为他们的心总是向着人民。
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游戏的主角,而解放军、武警官兵却是中华民族的主角,是中流砥柱,是我们民族凝聚的核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