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回复男人的小作文
一个刚认识的男人发短信说培养感情我该怎么回他呢?
说来也巧,上周朋友介绍了个妹子。她人很不错,我俩发展飞速,不过还没有确定关系。这两天她姨妈来了,不安全感明显增加。就在昨天晚上,她在冷淡了我几小时后,问了我题主问的这个问题:“你才认识我几天啊,你怎么就能说喜欢我?你到底喜欢我的什么?”我完全能理解她的这种不安,也很高兴她说出来了——一直憋在心里,迟早会变成炸弹。从她的角度看,我的确具备渣男的嫌疑——说是说母胎solo的钢铁直男,为什么她和我聊天聊得这么开心?我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没谈过恋爱的人啊。而且我之前已经有过十几次相亲经历,怎么我就和她们全部不来电,唯独对她一人如此热情?我想了很久,给她发了很长的一段真心话。现在我把这段话贴出来,相信也能回答题主的问题:说真的,很深很深的那种喜欢的确还没达到。但是我在外面漂泊了这么些年,接触了这么些人,已经有一套自己看人的方法了,或者也可以说是直觉。正常一个人我接触几天下来,心里肯定有个大概了。目前为止,我已经在你身上看到了许多难能可贵的品质,这些是我喜欢你的原因。当然,你身上肯定有一些缺点我还不知道,以后接触也一定会有摩擦,但是这不重要。就像我远远看到一个景点,我当然知道里面的景物我不可能全部都喜欢,但是远远看一眼就已经足够使我了解到这个景点的大概了,我知道它再差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因为它的轮廓就摆在那。所以,虽然目前为止我还没把你看得清清楚楚,但是已经发现的那些——如独立、自强、善良、谨慎、心思缜密、处处为人着想、道德感强烈,还有最诱惑我的那一点点小坏,这些就已经足够让我离不开你了。即使以后你的身上出现了某些缺点,那也没关系,那些缺点终究是些无伤大雅的小问题,我知道你再差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你是理科生,我这么形容吧。我们喜欢一个人,肯定是一个加分减分的过程对吧?这个人很帅,+20分;这个人人缘不错,+10分;这个人爱说脏话,-5分;类似这样。我对喜欢的人的要求差不多算它70分吧,而我目前已经看到的你身上的那些品质全加起来,在我眼里已经远远超出了70分。以后我看到你的那些缺点后会扣分吗?当然会。但是我知道,那些小毛病再怎么扣无非是-1、-2,无论如何也扣不到70分以下了。虽然由于认识时间尚短,我们对彼此的喜欢都还没达到一个非常高的高度。但我确信,相处下去这是迟早的事。相信看完这段话,会有很多人质疑,我为什么能有这样的自信?万一我看走眼了呢?是的,她也这么问了,我是这么回答的:这就是我的缺点了——自信。目前为止我的眼光都是挺准的,基本没有错过,所以我能有这样的自信。你知道,我爸之前买房子,从看到那个楼盘到最后付钱前后没有超过两小时,这就叫当机立断。他当然也可以像别人那样回家考虑个把星期或再看几个楼盘后再买,可是那时候那套房子可能就没有了。事实证明他没有错,我也相信我不会错。我可不想在踌躇犹豫间,让你这么好的一套房子被别的买家买走,那我会抱憾终生的。为什么在你之前那些相亲都没有结果?因为她们在我眼里都是烂楼盘,不值得投资。我的钱(指时间、精力、情感)只有这么多,必须花在刀刃上(当然,那些女孩子也不是坏人,只是我和她们合不来罢了。用楼盘来形容也不是很合适,因为买房是单项选择,而相亲是双向选择。之前的相亲有些的确是她们的某些方面没有达到我的择偶要求,但也有一些是我被别人嫌弃的)。很赞同 @阡陌 回答里的一句话,“喜欢是建立在了解的基础之上的”。可问题是,我们了解一个人一定要花很多时间吗?你要把一个人了解的完完全全、彻彻底底,那估计是几十年都了解不完(而且事实上,我们根本不可能做到完全了解某个人,因为人是不断变化的,心理状态也具有随机性。汪精卫一辈子都是坚定的革命同志,没有他,很可能不会有后来的中华民国。怎么突然在去世前几年就变成了汉奸?你要在他年轻时认识他,会骂他汉奸吗)。可是我们需要了解的这么透吗?不需要,已经把对方了解的这么透了,在一起还会有激情吗?而我认为一个智商情商正常的人,了解另一个城府不是特别深的人的大概情况,几天时间基本已经够了吧?当然,人都会伪装。我昨天也和她说,我们并不是急着这几天之内就要结婚的,那么已经结过婚再离婚,以后双方再找另一半的确都不好找。可是我们现在只是谈恋爱而已,哪怕我们立刻就恋爱,距离结婚至少也得一年以上。要伪装一年可不太容易啊,这一年足够我们看清楚彼此了吧?一年不够再接着谈呗,谈到你相信我为止。最重要的是,我得把握时机。在写这篇回答前,我瞟了几眼这个问题下的其他回答,发现很多都是斥责渣男的。不错,这个世界上的确有很多渣男,不止你们女生恨他们,我们男生更恨——就是这群家伙害我们好男人谈个对象也这么难。可是话又说回来,至少我自个儿身边的亲朋好友里,有好几对都是第一次见面后不到一星期就在一起的,现在都结了婚(不是闪婚,都谈了一年以上),夫妻恩爱。说得玄一点叫缘分,说得科学一点其实不过就是每个人都会被相似的人所吸引,而你和TA之间的引力如此之大,只说明你们俩正好相似度特别高罢了。这世上有70亿人,一定会有很多人和我们相似,什么时候碰到那个相似的人,只是时间和概率问题。所以,为什么母胎solo的我在她眼里好像恋爱经验很丰富?为什么之前十几个女生都没有结果?因为我们是合得来的人,很多玩笑话我在另一个女生面前说出来,人家会面无表情一脸尴尬,可她却会觉得好好笑,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的不说,由于我是搞文学的,语言表达能力强,跟别人聊天时动不动就像上面这样写一段小作文,而且都是讲道理的,一般的女生真没几个爱看,不骂我直男癌就不错了(评论区就已经有人骂开了)。可她是理科生,她就觉得我这种严谨的逻辑思维跟她对脾气,虽然也天天抱怨我让她批作文。真正的爱情不需要花招,不需要改变自己迎合对方的,只要顺其自然的做自己就可以了。我们是该堤防渣男渣女,但也不应该走极端,一边倒地认定发展快速的恋情一定都是碰到了渣男渣女,从而错过真正的爱情。最主要的是,不论男女,都该保持持续学习,都该将提升自己的双商作为一生的任务,都该时刻保持清醒。实力才是硬道理,当你自己足够强大,别人怎么能骗得了你?
你要是也想培养感情,就回复他一个"好"字就行,但如果你不想,最好是不要回复他,连表情也不要发过去。这样让对方看到你的态度,就会知难而退了。
刚认识的男人,他那样发短信,说明他平时不善于与人沟通,所以他的处理方式很不合理,如果你对他的第一眼有感觉,可以回复他:我们可以从普通朋友做起,互相了解先。
就是这样回复,直接了当,不要拖泥带水,避免各种麻烦。
刚认识的男人发短信说培养感情,如果你有意向和他相处看看,可以回复:细水长流,慢慢接触了解吧。
如果没有想法,回复:不感冒。
自己刚认识的人,这么发短信给你如果你们平时聊的,也还可以那么其实这句话也没有特别的意思,那么你可以回复他说好的已经两个人就要了解,还是应该多聊天的。但是如果说你并不想和他聊,可以就说认识才没多久,有啥感情需要培养。
给别人发深情小作文然后给你的回复是一堆病句修改该怎么回?
如果小作文中确实有病句,觉得他改得对,你可以说:学习了,多谢指点!如果觉得自己没有写错,可以说:多谢费心,我会仔细琢磨你的高见!或者说:恕我直言,实在难以理解你的高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