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
我想变成女神,一位有爱心的女神,给人们带来快乐。
我变成女神后,在天上飞,在那里可以看到一朵朵白云,像一个个棉花糖漂浮在天空。在那里可以听到风的声音,风的声音是那样轻轻的从耳边刮过,在那里可以想到天上的事情,比如:在天上快活的玩耍,拿着魔法棒在玩耍。
有一天,我看到人间的人们很伤心,因为家里的粮食不够了,我用我的魔法棒撒过人间,人们家里有粮食了,大家都开心起来,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当时我非常开心,因为人们也开心了。
我们要帮助别人,先人后己。做个神女好伟大啊!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那只神笔,我会画好多好多东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那只神笔,我要画出许多月球漫步机,让人类享受一下在月球上漫步的滋味。当然,我不会忘记月球上是没有氧气的,所以还要画出一些氧气瓶。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那只神笔,我要画出一座医院,医院里的设备是世界上最齐全的,都是用电脑控制的。如果你生了病,可以到这家医院去看病,无论是什么样的病,医生们都会治,他们的医术都是一流的。我要让疾病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那只神笔,我要画出一所小学,这所小学是专门为那些穷人家的孩子画的,因为在这所小学里上课,是不用教学费的,不过,你放心,这里的老师绝对棒。我要让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能上学。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那只神笔,我要画出一些劳动机器人,这种机器人可以帮你做家务,干脏活。我要让人类不再辛苦。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那只神笔,我要画出坚固的大堤,使洪水不在泛滥。我要让灾难从此消失在整个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