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课堂》:可采用自己一个人回家,或者炒菜TAT,记得在篇末点题,不然很容易跑题【我们全校模拟考就靠这个,还有这个题材可以应用到很多文章里】
《再见了,母校》:这种是一般老师会出的题目,因为是六年级了嘛。可以抒发下自己的情感,要在一个点上无限扩大,可以先写母校的景观,分段后重点写班里的人事物,最多不要超过3句,不然会偏题。
《迎世博,创新风》:考试几率85%。老实说现在最流行的就是这个,这篇文章没什么可以动脑的,背一下基本常识,比如这是第41届世博,在上海举行等等。还有可以写家里人或学校中对于世博的举动,爸爸看世博新闻,全家去世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