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蜘蛛
在我们童年生活中有很多难忘的回忆,或喜或怒、或哀或乐,一些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慢慢淡忘——但有件事却依稀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想起来,就让我不禁哑然失笑……
还记得那天中午,我躺在床上休息,一缕阳光直直地照了进来,让我的眼睛半张半合朦胧间,我看到墙上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在爬动着,我想:这是什么啊?想到这里,我凑近一看,天呐,这让人毛骨愫然的东西,不时地舞动这它那毛绒绒,黑得让人恶心的毛腿看到这里,我心中不觉一惊!一个条件放射,躲开了啊!我的房子里怎么会有蜘蛛呢?!我小心翼翼地起身,戴上眼镜,想看看仔细,天呀!真的是!我吓得“啊”地一声跳下了床。要知道,除了老鼠,我最怕的就是蜘蛛了,何况这八脚怪又黑又大,不仅恐怖,而且又让人反胃。
妈妈闻之而来,满是紧张地问:“你怎么了?”看到妈妈,我急忙跑到妈妈的身后,惊慌失措的我指这那蜘蛛大叫道:“这……这有……蜘蛛!”谁知妈妈听后呼出了一口气,若无其事地说:“我还以为什么事呢!大惊小怪的!不就是一只蜘蛛嘛!你还是男子汉么?!你把它弄下来不就是了嘛!弄完了之后就去睡觉!五点还要上补习班的!”说罢,便把门一关,出去了。我愣了一会儿后,开始为自己打起气来:“唉,不就是一只小小的蜘蛛嘛!我比它大好多呢!用一根小指头就可以把它捏死。”可是,我的眼睛还是死盯着蜘蛛,怕它爬到我的小床上来。只见它爬呀爬,爬到了吊灯上,停了下来。我不觉松了一口气,心想:哎,它终于"玩够了吧"!我也要休息了!我正准备躺下,它忽然掉了下来,我心里一紧,赶快爬了起来,目不转睛地盯着蜘蛛,生怕它跑到我床上,没想到,它悬挂在了空中,原来,蜘蛛用它的丝在做杂技表演呢!
我正为自己感到庆幸时,说是迟那时快,没想到它一下子掉到了我的小床上,我一声尖叫,随之而来的是“咚咚”的心跳,哇!完蛋了,太恐怖了!!!可这只蜘蛛一点也不知情,还在向我爬过来。我忙跳下床,大叫“爸爸!!”,爸爸进来看到这情景,摇摇头,说:"你这小子......"便镇定地撕下报纸,挑起了蜘蛛,打开窗子,把蜘蛛放回了大自然。
事后,我问:“爸爸,你为什么不打死它呢?”爸爸笑着说:“它专吃蚊子,是益虫,我们应该保护它呀!”我说:“可是它那么恐怖!”爸爸说:“我们看一样东西不能只看它的外表,只有懂它,了解它,才会更好的保护它,你们老师不也常说:不可以貌取人么?”我听了,点点头,可我心里还是想:“它的样子太恐怖了,最多不打死它罢了!”
时光如梭,转眼我已经12岁了,已经变成了一个成熟、稳重、聪明的小伙子了。回想起来,我真是自叹幼稚呀!
改好了,喂,你的错别字好多啊,把分数给我把
!~~
哈哈~
我的神啊!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