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帮我修改一下作文??重奖!!可以追加分值!!谁能帮我修改一下作文?????rn(包括题目,心理活动等)rn恐怖的蜘蛛rn在我...
最骄傲的作文被打最低分,我要修改这篇作文吗
谁能帮我修改一下作文??重奖!!可以追加分值!!
谁能帮我修改一下作文?????rn(包括题目,心理活动等)rn恐怖的蜘蛛rn在我们童年生活中有很多难忘的回忆,或喜或怒、或哀或乐,一些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慢慢淡忘——但那件事至今想起也不禁让我哑然失笑……rn还记得那天中午,我躺在床上休息,一方阳光直直地照了进来,我的眼睛半张半合,朦胧间,我看到墙上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我想:会是什么呢?会不会是——蜘蛛!啊!我的房子里怎么会有蜘蛛呢!我心中不绝一惊,我小心翼翼地起身,戴上眼镜,定睛一看,天呀!真的是!我吓得“啊”地叫出了声。要知道,除了老鼠,我最怕的就是蜘蛛了,何况这八角怪又黑又大,怪恐怖的。rn妈妈闻之而来,小跑进来,有些紧张地问:“你怎么了?”我惊慌失措地大叫到:“这……这有……蜘蛛!”谁知妈妈听后轻出了一口气,若无其事地说:“我还以为什么事呢!大惊小怪的!不就是一只蜘蛛嘛!简直不像男子汉!你把它弄下来不就是了嘛!弄完了之后快睡觉!五点还要上补习班呢!”说罢,便把门一关,出去了。我愣了一会儿后,开始为自己打起气来:“唉,不就是一只小小的蜘蛛嘛!我比它大好多呢!用一根小指头就可以把它压死。”可是,我的眼睛还是死叮着蜘蛛,怕它爬到我的小床上来。只见它爬呀爬,爬到了吊灯上,停了下来。我不决松了一口气,心想:哎,它终于玩够了吧!我也要休息了!我正准备躺下,它忽然掉了下来,我心里一紧,赶快爬了起来,目不转睛地盯着蜘蛛,生怕它跑到我床上,没想到,它荡在了空中,原来,蜘蛛用它的丝在做杂技表演呢!rn我正为自己感到庆幸时,说是迟那时快,没想到它一下子掉到了我的小床上,我一声尖叫,随之而来的是“咚咚”的心跳,可这只蜘蛛一点也不知情,还在向我爬过来。我忙跳下床,大叫“爸爸!!”,爸爸进来看到这情景,便镇定地撕下报纸,挑起了蜘蛛,打开窗子,把蜘蛛放回了大自然。rn我问:“爸爸,你为什么不打死它呢?”爸爸笑着说:“它专吃蚊子,是益虫,我们应该保护它呀!”我说:“可是它那么恐怖!”爸爸说:“我们看一样东西不能只看它的外表,只有懂它,了解它,才会更好的保护它。”我听了,点点头,可我心里还是想:“它的样子太恐怖了,最多不打死它罢了!”rn 时光如梭,转眼我已经12岁了,已经变成了一个成熟、稳重、聪明的小伙子了。回想起来,我真是自叹幼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