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辅导老师,大家选的谁??张国静老师,一直通过她的微博闪过英语张国静来互动,张老师会讲很多考研英语的复习方法。最近一直在用...
考研英语辅导老师刘晓艳是清华毕业的吗
考研英语辅导老师,大家选的谁??
张国静老师,一直通过她的微博闪过英语张国静来互动,张老师会讲很多考研英语的复习方法。最近一直在用张国静老师主编的英语真题《考研真相》,很适合英语基础薄弱的人用的一本真题书,所有的阅读都是逐词逐句来讲解的,老师还会在微博中给我讲这个真题什么时候怎么用,非常细致的老师。
英语建议何凯文的,他和张宇的风格有点像。所以建议用何凯文的,英语视频主要看真题阅读、语法、翻译和作文。当然还是看谁的视频用谁的书。他的系列书很多,单词、语法、真题阅读、翻译、新题型、作文等等都有。不过作文模板建议用清北启航的。
留个邮箱发给你考研的复习资料不用客气
如何评价抖音上的考研英语老师刘晓艳?
如何评价抖音上的考研英语老师刘晓艳?
随着社会的进步,考研的人数也在每一年的上升,每一年选择考研的人数都是在激增的。而我们考研的时候就会选择一些口碑比较好的老师,一般口碑好,我们都认为他有实力,我们也愿意去学习,这样才能够取得成果。同时依靠着互联网的发展,有很多的网红老师,比如说抖音上的刘晓燕,在抖音上讲考研英语的刘晓燕老师。
有很多人都戏称,在认识刘晓燕之前,根本不想考研,但是因为每天在抖音上刷考研的英语,所以慢慢的就想要考研。刘晓燕老师抖音上的粉丝有123万,他是抖音上最火的英语考研老师,并且被粉丝较为会讲相声的老师。
其实刘晓燕老师也非常的不容易,他从小就寄宿在姑姑的家,姑姑对她并不好,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自己的学业,最后他考上河南商丘学院的英语专业,这是因为她高考发挥失常。后来他决定要考清华的法律研究生时,周围的人都对她冷嘲热讽,但是他坚持了自己的梦想,并且成功。
刘老师曾经明确的说,人的一辈子除了你的父母,希望你变得更加优秀,其他没有几个人希望你变得更好,所以当你选择考研的时候,你发现你被身边的人孤立,你发现身边的人离你越来越远,请不要害怕。因为优秀的人本来就是孤独的,没有必要为了合群而和他们变得一样的平庸。甚至他还教育学生,一定要全力以赴,争取一件事情,如果在全力以赴仍然没有得到,那就信命,但是在全力以赴之前,我们不可以相信命运,只有自己努力过了,那才是自己的命。其实他的考研英语讲的非常的励志。而且在抖音里面,基本上是一些励志的鸡汤。我明明知道那是一些鸡汤,但是我还是一晚接着一晚磕下去。
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的喜欢刘老师,因为她总是那么乐观,而且他可以把自己兴奋的事情非常坦诚地说出来,他之所以那么坦然,是因为他已经战胜了那些困难,凡事不能把我们打败的东西都将使我们变得更强大。
抖音上的考研英语老师刘晓艳是我印象当中非常不错的一个考研老师,在我备考的时候,英语方面我并没有花太多时间,只是把10年内的真题试卷做了,把考试大纲内的单词也都背了一遍以后就开始考试了。考试分数出来以后英语一的分数既不高也不低,考了60多分,也算是比较满意了,毕竟没有花太多时间在英语上。
我最开始认识刘晓艳老师是在哔哩哔哩网站上。考研初试成绩出来以后,我就开始学习复试英语应该如何应对,听了刘晓艳老师的课以后才发现她的课非常幽默动听。刘晓艳老师在她的课堂上会分享许多她的人生趣事,她知识渊博,能用最通俗的语言告诉考研学子们应该怎样面对复试现场老师的提问。
刷抖音的时候偶然间刷到了刘晓艳老师的讲课视频,让我感觉非常亲切,就算我现在已经考研成功,我还是会主动观看刘晓艳老师的考研经验传授视频,同时我也挺后悔没有早早地在初试备考的时候就关注刘晓艳老师,如果能早一点听她的英语课,跟着她准备英语考研,那说不定我考研英语一的成绩会好一些。
在考研备考的过程中,徐涛老师的政治课也可以多看看,肖秀荣老师的1000题和肖四肖八一定要反复做,英语紧跟刘晓艳老师,专业课跟着自己的大神,好好努力不要放弃,每天都要留出时间专心学习,还怕考不出好成绩吗?
我建议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早早开始准备,考研拼的是努力、坚持和运气,而不是智力和天分,越早准备就越有利。学弟学妹们要早早的开始准备英语,特别是英语成绩比较差的同学,很有必要提早开始跟着刘晓艳老师好好学习。
我觉得刘晓艳老师还是一个很不错的老师,是一个很幽默的老师,而且知识很多,也可以以幽默的方式教会我们,所以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老师。
讲课风格很有意思,能吸引到学生的注意力,就算不是考研的同学,甚至家长都愿意关注她。
刘晓艳的长难句和语法讲的不错,很适合基础基本为0的同学,分不清句子成分主谓宾这些的,基本准备考研究生的,虽然基础差但也是有基础的,就是语法有很大问题,所以刘晓艳的课基本一听就能明白初高中学的是个啥,基础补的非常棒
考研英语刘晓艳哪里人
英语刘晓燕,哪里的人考研英语刘晓燕的话是浙江湖州人,因为刘晓燕的话在他浙江湖州是非常知名的一个英语学的博士。
考研英语刘晓燕她是四川人,他的口才还有他的教育观念是相当不错的。
考研英语刘晓燕是哪里的人,这个还真的不太清楚,因为这个叫这个名字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考研英语刘晓燕是哪里人,这个的话你可以在你们当地打听他是哪地方的人,或者到网上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