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好似茫茫海洋,我,则是沉于海底的一粒沙我的存在显得多余,但,这只是原来的我的由衷之言,现在的我,已浮出海面,望着湛蓝的天空,我会笑,我会灿烂地笑原来的我,看到朝阳,只会说:“哎,我的生命又少了一天“.现在的我会说:“看那,我们的生命又有了新的开始!“原来的我,看到夕阳,会叹口气:“生命是多么短暂,是那么的转瞬即逝“而现在的我会顿生感慨:“瞧,多么美丽的夕阳啊!“原来,我的眼前是黑暗的,我似乎对自己没有了信心,人活在世上是干嘛?难道只是从娘胎到坟墓的一道抛雾线?可现在,我的眼前一片光明,它给我指引了正确的方向,啊,我多快活!原来,我整天会闷闷不乐,似乎只有悲观才能使我得到一丝安慰,但是现在,我变成了一个典型的乐天派,我深深懂得: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快乐!生命是要靠自己掌握的,就像我现在一样:与其等待生命给你降临机会,倒不如主动去把握机遇,要对自己充满信心,那样你才可以迎接成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