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二了,我喜欢上一个男生怎么办?我初二了,我喜欢上一个男生怎么办?我初一刚开学对他没什么感觉,可是下学期的时候和他坐了同桌以后...
初二喜欢上一个同学怎么办 那个人成绩和我一样,也对我有一点意思,我该如何面对
我初二了,我喜欢上一个男生怎么办?
我初二了,我喜欢上一个男生怎么办?我初一刚开学对他没什么感觉,可是下学期的时候和他坐了同桌以后就慢慢喜欢上他了,虽然他有很多地方我都讨厌,可就是喜欢他怎么办,我没告诉他,因为我觉得他不一点都喜欢我,现在初二了,我想考一个重点高中(我和他学习都还可以),我想努力学习一下。可是他每次都会做出一些好像是喜欢我的事情,然后我就没心思学习。有时候晚上做作业都想着他。我有好几次对自己说下次不要和他说话,可以过了一个上午,又开始和他聊天了。我不想说我喜欢他,其实我也怕他讨厌我。我该怎么办啊?
怎么说,早恋没有很多人说的那么可怕,非常影响学习什么的。但是你要自己树立正确的三观。
第一:初中来讲的话,你们的爱情观不成熟,你可以去给她表白,谈恋爱,也可以藏在心里度过你的青春。但是要记住一点,没有时间洗礼的爱情不叫爱情。爱,和喜欢是不同的2个情绪。所以,我推荐你最好是让时间给你们2个最好的答案。男生是多变的。我自己是男生,所以我还是很了解男生。青春期男生对异性的好奇心非常大,所以不一定是他喜欢你,而是你刚好是个女生,他又对女生有好奇心。我的意思你明白吗?
第二:你对爱情有什么美好的期盼吗?我可以很严肃的给你说,好的男人,可以对一个女生的外貌,金钱不非常重视,但是对一个女生的过往,或者说清白非常看重。你可以早恋,但是千万不要在结婚将自己的所有交给他。我身边质量比较高的男生 都有一定的“心理洁癖”。话说开了很难听就不说开了。
第三:学习。早恋和学习不是对立关系。但是有一定的联系。早恋不是爱情,所以你要把学习看的重于早恋。如果冲突了。果断结束早恋。如果在冲突的情况下男方对这些不在乎,他不是爱你,只是想拥有一个女生而已。你不是唯一。爱情才是唯一。爱情才会让他更重视你的未来,而不是他的好奇心。
我没有早恋过,但是有人跟我表过白,还有我和一个女生也互相有过好感,等等。但是没有捅破,因为我知道时机不对,或者我还没有实力给她未来。还有就是我自己知道我以后只会和一个完整的女生结婚或者我终生不娶,所以我不会再现在的青春去害别人,我这个人有一定的完美主义。
可能有人说,青春就是要放纵?要敢爱敢恨?确实,你可以这样做,男生这样做没有什么坏处,女生这样做,当你以后遇到一个你爱的人,或者非常爱你的人,但是你放纵的过往不被他接受的时候,你会后悔莫及。
我不歧视也不会去嘲讽她们,但是我有权利拒绝接受他们,懂我的意思吗?
所以,我只给你建议,你自己决定。我建议你让时间来见证你们。不要现在就谈恋爱。
至于你说的总是想他,让你非常困惑。其实你读明白了我上面的话,再自己去找的兴趣,就很容易走出来了。我看起小说来,几小时可以不动,别说去想什么异性了。我听歌,可以在网易云找一下午的歌,只想听更多的歌,也不会去想什么异性。对了,还有就是你可以看下那些被爱情伤过的女生,不是让你去学他们或者让你对爱情失望,而是让你有一定的警惕性。不要让自己以后后悔。
纯手打。这些话我以前只会给我的徒弟说,因为我一直觉得一日为师,终身为——。。哈哈哈哈哈。
共勉。
喜欢就是喜欢,这个感情是不由自己说了算的。那就默默的关注好了,就当学习空闲时一个调剂品。喜欢默默关注就好,不要去表白然后谈恋爱。就算双方都相互喜欢,也不能表白。克制自己,心里默默喜欢就好。
原因就是,第一,过几年后,99.9%的几率,不会再喜欢。因为会到新的环境,遇到更多的人,见到更优秀的男生。不要在小小年纪就浪费了初恋。
第二,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通过严格的筛选,进入优秀的环境。同样,优秀环境里的男生,也是被层层筛选的。不要在遇到更优秀的男生,更喜欢的人的时候,后悔现在的所作所为。
当然了,现在很苦恼,情绪总是容易波动。现在就是考验能不能分的清轻重的时候了,残酷的中考高考,考的不但是学生对知识的掌握,还有心态和自我管控的能力,多少人都败在了自我管控上。再次建议,只默默放在心里就好。
每个这个阶段的女孩子都有春心萌动的时候。但现在也只是春心萌动,不具备成熟的心智,丰富的阅历,和理智的思考,很容易做出以后会后悔的事情。
相信一个想考重点高中的有上进心得女孩子,是能够做到的!
这是恋爱了,但是你自己学习怎么样了,初二,马上初三,中考。站在一个父母的角度上看学习为重!你要是真喜欢,你们双方就来个小的约定一起考到同一所高中,一起考到同一所大学!
其实嘛,青春期喜欢一个人很正常,我认为,暗恋嘛,就行了。如果他真的喜欢你,就可能跟你告白,再或者觉得现在时间谈恋爱不合适。
初恋是很美好的事情 不要害羞 你当下的任务是好好学习 当你考上高中 你看看你对他的那份感情还有 可以尝试的表白一下 因为当你足够优秀的时候 别人才可能喜欢你 现在的喜欢只是对异性的好奇
我初二,喜欢上了一个男生,怎么办,也不敢早恋
呵呵,我初三呢,不瞒你说我是谈了的,那就和你说说我身边和我自己本身总结出来的吧~ 其实我是劝你最好别谈,因为分手的可能性灰常的大,如果分手以后你对那个男的还有感情,你会很难受的,真的,有些时候还会有轻生的念头(好吧,我有过,不过我只是想想,因为我还有妈妈呢,) 而且你在那段时间内会读不进书。这是事实哦。我和我姐妹都是班上成绩不错的,后面都下降了,她比我觉悟的早,成绩已经上去了,我现在要中考了,现在都在猛学呢。 很多人都说谈恋爱会影响学习,不然,一般只有分手了才会。 然后就是分手的事情,我们处于初中阶段,分手率超高,99.999% 趋近于100% 也许你会想 说不定我就是那个1% 其实我也这样想过 可是最还是失望告终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再者就说你吧 如果你们两个真心都互相喜欢 那么我想说的是 以后再谈 爱一个人是可以等待的 在我们这个年龄 出现爱的机率或许真的和大人说的一样 不太可能 只是青春期的正常现在 错解而已 希望我说的对你有帮助 我也知道你有自己的想法
喜欢没关系,又不是大不了的事,过一段时间你会觉得你不是那么喜欢他,而只是单单同学间的欣赏而已,如果有一个比他更出色的男生你就不会喜欢了。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没有人没有喜欢过别人,你可以暗恋他,不可以表露,不可以毫无节制的去想。可以向自己的日记倾诉,可以多活动排除情感纠葛,还可以多看书等等
很正常啊,我初中时也喜欢我们班一个男生,我们老师都说“恐怕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人,但是不要说出来。”
这又没什么的,青春期说都有过,不过你这种状态肯定是学习是学不进去的。还是以学习为重,谈恋爱的吧,先把学业读好,以后找个更加稳重的人。那不然的话只有转学喽,看你自制力好不喽。
我初二了,我喜欢上了我们班的一个男生,我该怎么办???
以前我的位子在他前面,后来换坐了,我的位子在他的斜后方,他跟我最好的朋友是同位,他平时很喜欢惹我的朋友,有时也会去惹我,可他下课后,总会去找班里的另一个女生A玩,我看了以后心里很难受。我们俩平时在qq上很聊得来,语言也算是比较暧昧,他有一次还说,什么让我做他的女朋友好不好(是用开玩笑的口气说的)我们俩还开了qq情侣,他也会给我打电话,不过次数很少,也会给班里的另一个女生A打电话,我想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我???他有一次还有请我一起出去玩,说只邀请了我自己,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我因为一些事情没有去。他现在跟A很要好,甚至都被别人看成是一对了,他在学校里对我也比较冷淡,跟我说不了几句话,不过有时候还好,可在qq上,他对我跟别人是不一样的,他跟我语言很暧昧,也很喜欢帮我的忙,他甚至还跟我以“老公”“老婆”相称,而且他几个星期前答应我的事,到现在还记得,他也说过他喜欢我,不过我觉得像是在开玩笑,因为我们俩经常在一起开玩笑,我真的好苦恼,我看到他跟A在一起时,真的好难受啊,而且,他跟他旁边的一个女生似乎很玩得来,希望大家帮帮我,看看他到底喜不喜欢我。rn我没有财富值了,不过我会追加的,先谢谢了!!!!
这种花心大萝卜,劝你不要了,这段爱情不会长久的,强扭的瓜不甜,人家不喜欢你,强B也没用啊...看开点吧
每当我们新认识一个人,都花一点时间来考虑是否愿意和对方发展各种类型的关系。在每次的搞笑和回应之中,我们都展示出交往的兴趣。在稳定的人际关系之中,人们也需要了解关系的质量,恋人、朋友之间的幽默交流就是最好的“指示器”,显示彼此在关系中是否满意,想法是否一致。
要么就是那男的花心,要么就是因为你没有跟他出去玩,再要么就是上一个原因他想要你吃醋,最后就是他想知道你爱不爱他
要么就是他在玩你,要么就是他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如果想要知道他是不是喜欢你,你可以让你的好朋友去套他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