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美高中800字作文
记得有位哲人说过这样一句话: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在现实生活中总是会有许多人抱怨社会丑陋,穿行于社会的人们丑陋等其实人们的这种想法是过于偏激了,在社会中还是存在许多的美,就是因为人们不去发现,只是一味的通过表面就下结论有个故事是这样的:一天,美和丑相约一起去海边游泳,美穿的是美丽的外衣,而丑穿的则是丑陋的外衣二人游泳完后,丑先上的岸,随便拾起一件外衣就穿上了,随后美也上了岸穿上了外衣,二人就回家了但回到家中才发现衣服穿错了,此时丑发现自己很美,而美发现自己很丑其实美和丑都是相比而言的,这个故事就是说明美和丑有时只需要一件外衣就可以改变,关键是自己有没有发现生活中就是如此,当一个满脸乌黑,一脸疤痕的女孩走到你的身边,第一反映就是怎么有这么丑的人,其实当你细心打量你会发现,他的笑容很是灿烂,看起来很美,再当你和她相处一段时间,你又会发现她有颗很善良的心当你走在一块荒芜的田地里,田里堆满了垃圾,并且臭气熏天,就连忙碌的苍蝇也抽出了时间来光顾此时你感觉到的除了恶心应该不会还有其他的感受了,你会很扫兴的想尽快离开这里,但当你停下焦急的脚步时,你会发现旁边有郁郁葱葱的小草正在茁壮的生长,还有含苞待放的花朵迎着阳光显得格外娇艳欲滴这些美就是存在在丑陋中间,关键是要靠我们的眼睛去发现,这就要求我们要多留心,多观察,善于从丑陋的背后去发现那美丽.2007年10月2日世界夏季特奥会在上海隆重开幕了,这是一群特殊的人在一起为了自己的运动梦想而奋斗他们都是一些有着特殊身体的人,他们都是有缺陷的人假设从外表去看的话他们也许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丑,但当他们站在运动场上的一刹那,你会发现他们是最美的,他们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的思想素质的提高,人们的审美观也有所改变一些抽象的东西人们也可以去发现他的美,这就是进步,是人们善于发现美的进步,断臂的维纳丝人们给予的是崇敬,美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凡高画了一生的画,到死后人们才发现他的画美的一面从而使其画成了无价之宝而凡高遗憾终身,如果人们善于去发现美,就不至于出现这种下场在我们的周围美就象影子一样和我们行影不离,只是我们没有去注意他,没有去细心发现美丽与丑陋其实有时就是一步之遥,美丽中有丑陋,丑陋中有美丽,这就要我们去善于发现,当我们用眼睛去细心品位丑陋中的美丽时,你会发现这也是一种幸福,从身边去发现那些被人们摈弃的丑陋,把那美丽的一面带到自己的心灵世界,让自己的心灵在美丽中得到净化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用美丽去敲开这扇窗,让心情变的更舒畅,何乐而不为呢?让我们用心去发现生活中的点滴美丽以及那些被遗忘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