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感恩老师》读后感】
[《感恩老师》读后感] 寒假里,我读了《感恩老师》这本书,《感恩老师》读后感其中,我最喜欢《梦想的价格》这篇文章,文中主要讲了一个在贫穷中长大的男孩,如何坚持自己的梦想,并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 男孩虽然很穷,但是,在他的家庭里,却充满了爱与关怀他的梦想是体育运动,同学们都对他充满信心. 有一次,他的同学介绍他去打一份零工,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赚钱机会,这份工作意味着能买一辆新自行车,能买一些新衣服,还能攒钱给妈妈买一所房子,读后感《《感恩老师》读后感》.他真想爽快的答应,但是,他又有所顾虑,如果他干了这份零工,将会失去他的体育梦想正在这时,他想起了妈妈对他说的一句话:“如果你想知道这张床适不适合你,你就必须去亲身感受一下”.因此,他来到教练面前,对他说了这件事情,教练非常得生气,问道:“一份零工多少钱?”,“3.25美元”教练更加生气,“难道一个远大的理想就值3.25美元吗!” 听了教练的话,他感慨万分,下定决心,要义无反顾地去实现自已的体育梦想经过不懈的努力,他终于实现了梦想他和一个棒球队签了170万美元的协议,获得了很多奖项,他给妈妈买了一所房子. 人生的梦想是无价的,只要我们心存梦想,并心怀一个坚定的信念,执着地走下去,梦想总有一天会变成现实的. 我们不能因眼前的得失而放弃自己长远的目标当眼前的利益与远大的理想背离之时,要想想,我们要为梦想去努力,梦想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