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开大会读后感
野兽开大会
老虎大王要召开森林大会,吩咐狗熊通知野兽们都来参加。狗熊赶紧用高音喇叭大声喊:“大家仔细听着,老虎大王要开大会,请大家一定参加!”它一连说了十遍。狐狸奔过来,对狗熊说:“你说一百遍,大会也开不起来!”“为什么?”狗熊问。“你得告诉大家在哪一天开呀,是今天,明天,还是后天!”狗熊一听,点了点头说:“对,对,对!”于是就去问老虎大王。
老虎大王说:“大会明天开,你赶快去通知大家!”
狗熊又用高音喇叭大声喊:“大家仔细听着,老虎大王明天要开大会,请大家一定参加!”它一连说了十遍。
大灰狼跑过来,对狗熊说:“你说一百遍,大会也开不起来!”“为什么?”“可你得告诉大家,在明天什么时候开,是上午,还是下午,几点钟开呢!”
狗熊一听,说:“有道理,有道理!”于是,就又去问老虎。
老虎大王说:“大会就在明天上午八点钟开,快去通知大家!”
狗熊又用高音喇叭大声喊:“大家仔细听着,老虎大王要在明天上午八点钟开会,请你们一定要参加!”它一连说了十几遍。
梅花鹿狂奔过来问:“大会在哪开呀?你得说清楚!”
狗熊捶捶自己的脑袋,说:“我怎么没向老虎大王问清楚呢?”于是,又赶紧去问老虎。
“在森林广场开,还不赶快去通知大家!”老虎大王有些恼火了。
“请注意!”狗熊用高音喇叭大声说,“明天上午八点,在森林广场开大会,请大家一定参加!”它一连说了十遍。
一群鸟儿飞来,七嘴八舌地问狗熊:“我们是不是要参加大会?你得说清楚呀!”
狗熊又捶捶自己的脑袋,说:“哎,都怪我没问清楚!”于是又去问老虎大王。
老虎大王大吼一声,说:“你这只笨狗熊,我要开的是全体野兽大会,要鸟儿参加干嘛,快去!”
狗熊又用高音喇叭大声喊,这一次,野兽们都听懂了。
第二天野兽们都准时来到了森林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