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外国历史故事》读后感500字左右
我读过的书中印象最深的是《中外历史故事》这本书能让我们知内道很多中外的历史让我们容走岀中国,走向世界,书中精选了40余篇中外历史故事,如:尼罗河的礼物、埃及艳后、七大奇迹、《岳飞精忠报国》和《杨业抗辽》……真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
读了这本书,让我们看到了其他民族的优秀文化、历史成就;也让我们重温了大的历史事件另外,也让我积累了许多好词好句,并多了一些感受,明白了一些道理.
记得笛卡尔说过:一句关于读书的名言“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莎士比亚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