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般的太空城》读后感【十】
今天,我读了一篇科幻文章《童话般的太空城》,太空城这座城市真是令我赞叹!
文中主要写太空城里有所有在地球都做不到的事。比如街上的行人穿着太空鞋健步如飞;更多的人则是穿着奇妙的鸟形服,背上装着人造翅膀,在空中飘飞;比如寻的房屋多姿多彩,不需要坚固的地基,只用一些轻巧的人造板,就能搭出美丽的宫殿……这一切,就像走进梦幻的童话城堡一般。
我曾经看过一部关于机器人的电影。电影里的那个机器人是一个医疗机器人,非常善解人意。这个医疗机器人医术高超,只要你被什么东西砸到或者刮伤,就算得了大病,只要给它扫描了你的身体,让它了解了你的病情后,就会给你进行有效的治疗,并且会提醒你,患这种病该做些什么。治好的你的病后,还会给你提一些注意事项。啊!这是多么先进的东西啊!虽然这只是一个虚假的幻想。
这是一个多么发达的时代啊!在发达的时代,发明先进的东西,相信大家都做得到吧!其实我们不缺人才,缺的都是无限的想象啊!只要我们努力学习本领,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这些想象就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