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问我喜欢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说:“猪猪侠。”我说的“猪猪侠”可不是动画片里的猪猪侠,我说的呀,是一个储钱罐。我的“猪猪侠”储钱罐可是与众不同,它圆墩墩胖乎乎的身体和头连在了一起就像一个大皮球,只有嘴和耳朵从身体上突了出来,而且耳朵、嘴和鼻子都点着红色,看起来非常可爱。它总是张着嘴好像总也吃不饱似的。
黑黑的眼球镶在耳朵和嘴巴中间,就像会说话一样。它的身体两侧各涂着红色的方块字,我不认识觉得很奇怪,后来爸爸告诉我说“这是‘招财进宝’四个字的组合”。猪猪侠的小尾巴朝向天空,像一只小蝌蚪咬在猪猪侠的 *** 上。猪猪侠胖乎乎的身上长满了金黄色的毛配上鲜红的方块字看起来真精神。有一次姥姥来我家,给了我一些零花钱,我高兴极了,想:买点什么好呢?
这时无意中看了猪猪侠一眼,它瞪着他那黑黑的眼睛好像在对我说:“不许乱花钱,把钱放在我的肚子里吧,我还饿着呢!”我非常惭愧地低下头,然后把钱放到了猪猪侠的肚子里,这时它好像又说:“你真是一个好孩子。”这就是我的“猪猪侠”,我非常喜欢它,希望我们能永远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