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强因为老输给猪猪侠心里很不服气,于是,他要求和猪猪侠比赛拔河。前提是,不准使用超级棒棒糖。猪猪侠心想,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怎么办呢?于是,猪猪侠去问了迷糊老师迷糊老师说;给他三天时间,就行了。菲菲公主知道了这件事,说:小猪猪,我叫几个人来帮你拔河!猪猪侠说;只能两个人拔河呀!超人强一定和波比一块拔河!
菲菲公主遗憾地说;那我可不能帮你了!超人强和波比在精心的研制下,做了一瓶力大无比神奇药。超人强说;哈哈!猪猪侠这次可要出丑了!菲菲公主一定会喜欢我的!波比说;是呀,老大!这时候,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进来了,说;我帮你们改造一下力大无比神奇药吧!我叫玲玲!超人强想都没想就把要交给了玲玲。
可他不知道,这个玲玲是猪猪侠的好朋友,专门来改造他的力大无比神奇药的。玲玲对猪猪侠说;小猪猪,你把这瓶药喝了吧!我在做一瓶给超人强!猪猪侠喝完药,就变得力大无穷了。玲玲用那个空的药瓶子给里面放了一些糖,一些胡椒粉,一些面粉。便把药给了超人强。比赛的日子到了,超人强喝下药,和猪猪侠比赛。裁判员吹了一声哨子,比赛便开始了。哎呀,哎呀!超人强使劲拔,他想;咦?我怎么没力气了?就在他走神的那一刻,猪猪侠使劲的拉了一下绳子,超人强就输了。菲菲公主知道了,在猪猪侠的脸上轻轻地吻了一下,说;小猪猪,你真棒!超人强不得不心服口服的做了猪猪侠的手下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