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侠是一个喜欢超级棒棒糖又调皮捣蛋的家伙,也是变身战队的成员。
一次,猪猪侠在迷糊老师发明的模拟训练机器里,跟变得十分年轻的父亲巴罗相遇。怎料,这是来自黑暗世界的又一个阴谋:所有使用模拟训练机器的人,都一个个消失了。
原来,巴罗修改了机器的数据,制作了一座塔,连接着黑暗世界。巴罗利用塔把使用模拟训练机器的人转移过来,企图把他们变成怪兽。变身战队得知后,进入了塔,但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巴罗的水晶球里显现了。
于是,巴罗召唤塔里的怪兽,阻止他们。经过一番恶战后,猪猪侠他们及时赶到,阻止了巴罗的计划。但巴罗不死心,就在第二天,巴罗卷土重来,打开了黑暗之门。
原来,若干年前,巴罗从黑暗世界来到童话世界,跟童话世界的守护者结了婚,生了猪猪侠。一天傍晚,巴罗的父亲突然出现,抢走了巴罗的妻子,并说:“想要救回你的妻子,你要毁坏童话世界。”
猪猪侠巴罗在黑暗世界决战。最终,巴罗从迷途中走了出来,把猪猪侠送回了童话世界。
我喜欢猪猪侠,我喜欢他“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