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侠之囧囧危机》读后感
我今天和好朋友孟钰甜一起去全球通电影院里看电影,我们等了好久好久,才轮到了我们。
我们拿着零食,就进去了。我们按照票上所说的坐下了,把零食摆好,等待广告演完。
我向四周看了一下,真没想到会看到一年级的朋友,张艺萍。我们正说着话,突然灯灭了,吓了我一大跳,原来是电影要开始了。
《猪猪侠之囧囧危机》这部电影里的人物是:猪猪侠、猪猪侠的爸爸、菲菲、小呆呆、朱大婶、小红帽、大灰狼、迷糊老师、睡美人、超人强和他的爸爸,猪霸天。
童话世界到处是欢声笑语,猪猪侠忘记带午餐了,他爸爸去给他送饭,看到地上有垃圾,帮忙捡起来。超人强带头笑话猪猪侠的爸爸是捡垃圾的人。猪猪侠不再理他的爸爸了。他离家出走,被迷糊老师发现了,所以就暂时住在了迷糊老师家。猪猪侠的爸爸在外地发现了他们的星球和鸡蛋一样,里面存在着一只巨鸡。过了几天,童话世界发生了一次又一次的地震,一次又比一次强终于到了世界末日,巨鸡落出了嘴巴,超人强的爸爸猪霸天发明了毒药,想把巨鸡毒死,猪猪侠的爸爸勇敢的站出来阻止他,却和猪猪侠一起掉进了深沟,他把猪猪侠扔了上来,并让他阻止猪霸天毒死巨鸡。
最后,猪猪侠他办到了,巨鸡孵化出来了,居民们在巨鸡的身上重新建了一个环保、美丽的大家园。
如何评价《猪猪侠》这个动画片?
《猪猪侠》这部动画片是我唯一看完的一部动画片,超乎我内心的意料之外,蛮惊喜。
其中把普通民众的盲从无知,对物质金钱崇拜,进行了夸张化的,也融入了不少亲情的感人元素。人物脸谱化的设计,所有想法直接通过动画人物的语言,表情等外在手段表现得淋漓尽致, 有利于小孩子理解。这就是我看到的猪猪侠,说实话,这集偶尔看到的猪猪侠超出了我的意料之外,甚至有一种国漫有救的感觉。虽然这集大体情节语言还是有些幼稚,但是以一个成年人的角度看这部动画总会看出点不同的东西,一些导演藏在童话世界等着成年人去发现的东西。
小孩子还是应该多看动画片,国产动画片也应该被大家熟知,多支持国产动漫,就不会有这么大的人还追日本动漫,我相信国产动漫会越办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