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心内的窗 读后感
源文 《打开心内的窗》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生命中或许有千百个铁窗,十万个栏栅,有种种的试炼和考验,不知你是否意识到了?无论如何,我们一定要珍惜所爱的人,恒常保持着爱、希望、友情的心,去追求有品质、有尊严的生活! 每天早上,我都会与相遇的朋友、同事道:“早安!”因为,在我心里总有这样的盼望:希望能和他们共同打开心内的门窗! 只有愿意打开心内的门,才会看见心灵玄妙的宝藏;只有愿意打开心内的门,才会看见门外清明的风景! 只有愿意打开心内的窗,人间的繁花满树与灯火辉煌才会一片一片飘进窗来;只有愿意打开心内的门,才能坦然、勇敢走出门去,一步一步走向灿烂的所在! 自由的云随潇洒的风漂流,优美的心跟着无边的想象涌起,那漂流的与涌起的聚集,一定汇流成为生命中最感人的乐章! 最亲爱的你,请打开心内的门窗,和我一起迎接这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