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白兔的读后感50字(小白兔 读后感)
小白兔。读后感。,从前,有一只小白兔,那天他到自家院子里摘了些烧汤用的卷心菜。,可是当他回到家时,却发现屋门关上了,他敲了敲门,谁屋里传来...
小白兔。读后感。
从前,有一只小白兔,那天他到自家院子里摘了些烧汤用的卷心菜。 可是当他回到家时,却发现屋门关上了,他敲了敲门,谁屋里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是我,小白兔,摘了卷心菜回来烧汤。嗯,我是谁见谁怕的山羊?你要是不马上滚蛋,我就扑到你的耳朵上。
小白兔拔腿就跑,拼了命的跑。小白兔跑呀跑呀,路上碰到了一头牛边江之头牛,求猪,我是小白兔,我在院子里摘了些卷芯菜,回家烧汤,可是屋里有一只凶巴巴的山羊,他要是扑上来总能把我碾个稀巴烂,你能陪我回家吗?不,不行我不去,我害怕,牛说这走开了。
小白兔又上路了,走着走着碰到了一条狗,我是小白兔,我在院子里摘了些卷心菜回家烧汤,可是屋里有一只恶狠狠的山羊,他要是扑上来总能把我采扁,你能陪我回家吗?不,不行,我不去,我害怕,狗说着走开了。
小白兔又上路了,这次他碰到了一只公鸡,我是小白兔,我在院子里摘了些卷心菜回家烧汤,可是屋里有一只坏脾气的山羊,要是他要是扑上来总能把我撞个半死,你能陪我回家去吗?不,不行,我不去,我害怕。公鸡说着走开了。
小白兔又上路了,边走边想。越想越难过,他失去了所有回家的希望,后来她碰到了一只小蚂蚁,小蚂蚁问她小白兔出什么事儿啦?我在院子里摘了些卷心菜回家烧汤,可是屋里有一只好可怕的山羊,他要是扑上来。总能把我压得粉身碎骨……
这个故事让我懂得了小牛、小狗、小鸡、他们都不愿意帮助小白兔。因为他们怕自己受到伤害。只有小蚂蚁愿意帮助小白兔。我们应该像小蚂蚁一样学习去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