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体会
阅读为我们打开了另一扇窗,了解到了不同书的内容,我想,阅读的好处是不胜枚举
四年级,我们看的书的有:《夏洛的网》·《窗边的小豆豆》·《今天人是升旗手》等等里看到了更加丰富的世界和生活,当别的同学因为爱看书受到老师的表扬,写 作文 水平提高,课堂上发言妙语连珠时,他也会模访这个同学去看书,当他被一本书所打动时,他一定会成为爱看书的人。
第一次获得黄校长奖励的几本书时,同学们无比兴奋。爱看书·勤动笔让我们收获到了图书的精彩内容。四年级下册,我们开始动笔写 读后感 ,把自己看到的书,有过的想法都写下来。四年级里,我们已经习惯了带着浓浓书香的校园生活,书柜里有校长送的图书。我们班的阅读范围也不断扩大,除了沈石溪杨红樱曹文轩等等也都成为我们喜欢的 儿童 作家。
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还要在多读一些好书,写更多更好的文章!让阅读为我们的童年增添一抺亮色!
>>>下一页更多精彩的“读书心得体会”
课外阅读读书心得五篇
课外阅读读书心得五篇范文
读书对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乐趣,对于从事体力劳动来说,读书一种休闲;对于从事脑力劳动的人来说,书可能是一种灵丹妙药,烦闷时,读书可以解闷;愁苦时,读书可以忘忧;兴奋时,读书可以畅流。以下是我整理的课外阅读读书心得,希望可以提供给大家进行参考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