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第二部读后感100到200字n,帮帮忙!?星球大战第二部读后感100到200字,帮帮忙!?假期里,和同学一起看...
星球大战第二部读后感100到200字n 帮帮忙!?
星球大战第二部读后感100到200字 帮帮忙!?
假期里,和同学一起看了《星球大战》的影片。它讲述了在距离我们地球最遥远、最明亮的一颗行星上的一个勇敢、聪明的少年路克,他在寻找机器人时,无意中遇到一个先知爷爷友达。路克从先知爷爷友达那得到了一把具有原动力、精神力的激光剑并知道了邪恶的帝国正在攻打每一个星球,寻找各地的起义军和叛乱者。于是路克返回地球与帝国太空站展开了激烈的战争……经过许多次的战斗,地球勇士们的飞机全部都被击毁,只剩下路克驾驶的飞机了,最后路克勇敢地对帝国太空站致命的一击,帝国太空站从此便从宇宙中消失了……但帝国真正的主谋却乘坐飞船逃走了……
这是一部科幻题材的影片,却让人感觉十分的真实,没一个细节都紧紧相扣,每一个动作都像它们心中真实的感受,每一个画面都刻画的非常细致、逼真。
帝国的飞行器是整个影片中最吸引我的地方。那是一个六边形的飞行器,四周都有像玻璃一样透明的坚固物体,飞行器的武器十分小却很隐蔽,而且特别精准。帝国的飞行器可以在狭窄的渠道中穿来穿去,像蜻蜓一样:可以时快、时慢,做急转弯等危险动作。真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可以看出帝国的飞行器比我们的飞机小巧灵活,而且科技发达、武器先进。
看完这个影片我就在想:“如果这件事如果在以后真的发生了,那是主宰地球的人们将用什么武器呢?知识,只有学习知识、探索知识并传授知识才可以让自己的星球变得越来越强大。”
作为宇宙中的一员我们要维护宇宙和平做出贡献。学习知识才能使自己强大,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保卫星球和平、宇宙和平。
叮、叮,白鸽唱响和平……努力吧!!为宇宙和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