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抗日战争啊,把日寇赶出了祖国,使祖国有了美好的今天。每当站在五星红旗前时,我的心不由得激动起来,鲜红的国旗,凝聚了千千万万个英雄的热血。我深深地鞠了一躬。
伟大的抗日战争啊,让我们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抗日战士们强烈的爱国之心着实令人敬佩不已。从电影中,我们能深深感悟到“爱国”的丰富内涵-----“御辱抗暴,保卫祖国”是爱国 ;“伸张正义,挺身而出”是爱国;“人在他乡,心牵祖国”是爱国;“心怀天下,忧国忧民”也是一种爱国……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让我们做一个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的好少年吧。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SPAN>。抗日英雄,赶走了日寇,振兴了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