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能挣大钱的16种人的读后感(最会做生意的16种人盘点)
能赚大钱的人性格每个人都想获得更多的财富,也就是都想挣更多的钱,但是真正能够挣到大钱的人毕竟是少数中的少数,也就是我们经常讲的二八定律,但是从这...
能赚大钱的人性格
每个人都想获得更多的财富,也就是都想挣更多的钱,但是真正能够挣到大钱的人毕竟是少数中的少数,也就是我们经常讲的二八定律,但是从这个二八定律里面,我们大致的能够观察出来,真正最后能够挣到大钱获得更多财富的人都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最典型的就是下面这三个相似之处,也就是在他们的身上,非常清晰的具备这些特质,如果你身上也具备这些特质的话,你也能获得你想要的财富,大家还是认真的对照一下,看看自己身上有几个特质,与这些人相符合。
【1】恶始善终。
很多人成功了之后,把自己包装的非常完美,事实上凡是最后走向成功的人,他们的起点往往是非常低的,他们开始做的事情,往往是让人大跌眼球的,也就是他们做的这些事情,往往是打擦边球,往往是钻一些空子,也就是开始的时候他们还是不清不白的,其实这也符合社会发展的趋势和特点,如果一开始的时候,一切按照规则来,一切按照竞争的正常规律来做,你怎么可能与已经获得成功的人去竞争啊,要想在竞争过程当中获得成功,你一定要做一些超出常规的事情,也就是在大家看来不是那么规范的事情,所以,如果你开始创业,就不要背现有的一切所约束,在遵守法律的前提下,要敢想敢干,打破一切对你的约束和自律,任何的规则,只要在法律的范围之内都是可以改变的,你按照惯用的方法得来的结果也是普通的,想脱颖而出,这一个方法大家还不得不用。
【2】脑灵人活。
不管一个人成功了之后,表现的有多么的成熟和稳重,实际上在自己获得财富的过程当中,绝大部分的人都是脑子极其灵活的,人也比较的活泛,很多人成功了之后显得非常的老实,实际上绝大部分都是装出来的,我们可以试想一下,在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的情况下,你觉得按照常规的办法,按照特别老实的方法,你能够在竞争当中获得优势吗?所以,和实在的人打交道,我们必须实在,和不实在的人打交道,我们一定要学会灵活,实在和灵活都是相对的,要根据环境和情况而定,这就代表着我们的脑子必须灵活,只有灵活才能够应变,只有应变才能够适应,只有适应才能够生存,只有先让自己生存下来,才能够考虑自己的发展问题,如果把这个顺序搞颠倒了,失败对你来说是在所难免的。
【3】能说会办。
一个人的成功过程一定是伴随着各种各样沟通的,也就是我们经常说讲的会说话,一个连话都不会说的人或者是一个人,不具备基本的沟通技巧,是没有办法在拓展业务的时候获得客户的,所以你的口才还真的需要练习,你的沟通
能挣到大钱的人,都具备哪些特殊的才能?
商场就像战场如果你一不小心你就会失去一切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只有适者生存但是不能适应这种激烈竞争环境的人,如果给他更多的启动资金,还是会被打得一败涂地。那么适合做生意,能赚大钱的人有什么特点呢?据孔子观察,这些人身上往往有“六得”,迟早会让他们出人头地!
忍挨一个人住忍不住孤独的人,会把时间用来消解孤独;能忍受孤独的人,思想更深刻,更有远见。顶挨压一个普遍现象是,人越有钱,负债越高。毕竟大部分人没有权利承担几千甚至上亿的资产。所以一个商人,尤其是大商人,压力很大。毕竟办公室每个月都有流水,每个月都有那么多员工等着领工资。这些不仅仅依靠融资,他们需要自己的产品来赚钱。所以商人早上睁眼就要思考怎么拉投资,怎么改进产品赚钱。
阻挡获得的诱惑商务人士,商场稍有起色,来找你合作投资的人络绎不绝。有些商人能说会道,能炸出一个很普通的项目。如果你不小心,很容易听他们的话,往他们身上投钱。所以,面对“一起赚大钱”的诱惑,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认知,不要被预设的利益蒙蔽了双眼。
被挨打投资失败、利润下降是商业中常见的事情。如果你每次都能做出准确的预测,你可能就是新的“股神”。股市欢迎你!同时,商人经常面临客户的拒绝,同行的排斥甚至抹黑,投资者的吹毛求疵。这个时候一定要经得起打击,不要怀疑自己,多站在客户和投资人的角度去思考,这样才能优化产品。
丢挨脸作为一个成熟的商人,不要怕丢脸。因为当你不再在意自己的脸的时候,面对别人的“挑战方法”,你就会处于一种放松的状态。同时,作为一个“不要面子”的人,也不会去扛图,自视甚高。相反,他们可以脚踏实地,从别人的角度观察真实的评价。如果你的影响力达到很高的水平,相信“面子哲学”的人自然会给你面子。面子是自己挣的,不是别人挣的。
挣大钱的人都要拥有哪些能力?
挣大钱的人都要拥有哪些能力
1,有着很强的学习能力和知识变现能力
在很多成功人士身上,他们都拥有着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有着很强的学习能力。如果他们想要掌握一门技术,就会很快的把技术掌握到手。而另外一种人,同样在学习这门技术,竟然连入门的程度都没有达到。
这是为什么呢?难道这些技能看人不成?还是那些掌握得快的人,确实有着非同寻常的能力。科学家说过,人的智商差别并没有那么大。 之所以别人看起来更聪明,不过是别人更用心而已。
有很多人在大学里或者在生活中掌握了不少文化知识和技能,而只有将那些技能与知识变现为经济货币,那么才达到了最实际的作用。用一句话说就是,学而有用,用而有果,才叫本事啊。
这种把知识变现的能力,我们也可以做到。那就是灵活应用,
2,做事的时候不喜欢啥都去干,而是喜欢专注和专一,
有时候给别人的印象好像傻子和疯子一样,甚至在很多人放弃的时候,他们依然坚持这种坚持专注和专一的潜质,往往能够在别人放弃的时候,他们牢牢的抓住机会,仔细的想一下,一个人命运的改变,不就是通过自己的积累和努力抓住一次机会,然后就改变自己的命运了吗?具备这种潜质的人,他们虽然在成功的道路上会付出很多的努力,会走很多的弯路,但是由于他们的专注和坚持,最终成为少数的成功者。
在大家心目当中成功的人,他们对研究和探索具有非常专注的一种精神,这种人一般都非常的固执,也恰恰是他们的这种固执,他们对于某一件事情会非常下功夫,在细节上会一直的追求下去,而成功最好的定义,就是在某一些道路上熟能生巧,具备这样一个潜质的人,他们成功的概率要比普通的人大很多。
3,不服输,就是他们明知道实力不如别人,明知道在和别人进入大陆自己处于劣势,但是他们心里面清楚,既然在竞争当中自己处于弱势,就要把弱势当中的优势发挥出来,不断积累自己的实力,把和别人的竞争当做学习和借鉴的机会,但是他们心里面从来没有付出过他们坚定一个信念,只要自己付出了足够多,成功一定是属于自己的,具备这种潜质的人,他们的心态非常的平和,他们的情绪也能够受到很好的控制,在竞争的时候保持非常大的理性,所以他们很少犯错误,而且他们善于总结和思考,有时候一个人的潜质,有天赋的成分在里面,我们可以从这些潜质当中,大致的判断出来这个人将来会发展成什么样子,能不能成为一个高层次的成功人士。
能够挣大钱的人,身上通常都有哪三个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