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趣味家务》
这本书不属于强化身心的课程,却是20岁必须开始学习的课程。就算你好吃懒做了20年,以后也准备找个勤快老公继续好吃懒做,却依然无法逃避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家务——做个伟大的美女,至少可以让自己光鲜亮丽的出门,而进你的家门,也让人能心旷神怡吧。
这是我以前收藏的,希望帮到你。
想让一个人变得淑女点,该怎么办?
内外兼修!重点是内在,气质、性格等等可以靠后天培养的好东西!只有内心圆融安宁了,整个人的行为才会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柔性的美好!建议看看《杨澜给女人的24堂幸福课》,希望你有所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