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大王奇遇记—校园隐身人》的读后感
在这个假期,我看了一本很有趣的书,名叫《幻想大王奇遇记校园隐形人》。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孙小空和拥有通天本领的外星人成为好朋友,一定很有意思吧!孙小空幸运地成为了外星人影儿在地球上唯一能够沟通的人。影儿是个女孩子,她除了脸蛋之外浑身上下一片红的女士:她的头发是红的,她的嘴唇是红的,紧身衣是红的,靴子是红的,就连指甲也是红。并且,她长得不是一般的漂亮:皮肤白皙,睫毛很长,眼睛又大又亮,像明星一样漂亮。
影儿的出现让孙小空大开眼界,只要她将手中的金属棒一挥,就能控制他人行动,听取其他人的思想......甚至能带一大群人到太阳上玩儿。她能让孙小空和他的同学们到太阳上去,让他们的老师拥有魔力,孙小空他们还在太阳上玩打火仗呢!可是影儿不谙地球规矩的她也是个十足的闯祸精,惹下了不少麻烦。
其中,我对《考试作弊机》这篇故事很感兴趣。这篇文章讲的是孙小空意外打了0分,他为了下次可以打个好成绩,所以向影儿求救。影儿把下一次的数学测试给放到了电脑里,还给孙小空请了一个老师,这位老师讲的很好,孙小空学的也很认真的学。当期末考试时,他觉得题很简单。成绩下来的时候,他还是全学年成绩最高的学生。
后来,影儿用她那跟金属棒,给孙小空又变了很多有趣的东西:后悔药,回生钱的储存罐,穿时空滑板,聪明可乐,烦恼吸收机,替身,能把人变小人的巧克力,能把鸡变成星球一样的大米,变身药水,乌鸦嘴含片,马良神笔,魔法世界制造器,勇敢药丸,会飞的魔法课桌,超级记忆棒,一下子变老药,忍者帽,隐身书包,返老还童药,对钱过敏药,超人披风,听人思想机,时间停止机。
读了这本书后,我这才知道,生活中,不一定不能胡思乱想。在生活中,有许多想不到的事,所以,我们要把生活想的更生动一些,才能微笑面对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