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数:499
内容简介:
本丛书所选书目大抵有两个中心:其一,选目集中在国外学术界新近的发展,尽力揭橥域外学术90年代以来的最新趋向和热点问题;其二,不忘拾遗补缺,将一些重要的尚未译成中文的国外学术著述囊括其内。
众人拾柴火焰高。译介学术是一件崇高而又艰苦的事业,我们真诚地希望  更多有识之士参与这项事业,使之为中国的现代化和学术本土化做出贡献。
本书是米尔斯的又一部代表作。 这一次,米尔斯将研究对象锁定在美国的上层社会或曰 统治阶级的身上,只不过,米尔斯认为用“权力精英”一词可以更好地对美国社会的权力状况做出恰当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