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电影院看电影。片名是《机器人总动员——瓦力》。电影还没开始,我们只是看预告片《大雄兔》。 开始了,片中的主角是一个垃圾清理机器人——瓦力。他在一次偶然机会,在“大卖家”公司的“公里号”宇宙飞船的救生艇在地球上降落的时候认识了“伊芙”——一个探测机器人,她是来自500年后的被污染的地球,寻找一株绿色植物。瓦力的唯一的朋友——一直蟋蟀见到伊芙之后,跳到他身上搔她的胳肢窝,逗得伊芙哈哈大笑,瓦力就想趁这个时候跟她说话。可伊芙的远红外线发现了他,伊芙迅速转过身来,把手变成火箭炮朝瓦力边上的建筑进行轰炸,瓦力就暴露在伊芙眼前了,瓦力开始是缩著脖子不敢出来,把手脚都缩了起来,只留双眼睛在外面打量伊芙,伊芙用紫外线看了一下瓦力,确认瓦力对自己没有用处,就走了。当伊芙发现瓦力身上有绿色植物,就和他玩了起来。过了几天伊芙便开始休眠了,当救生艇再次降落到地球时,瓦力冒着生命危险登了上去,到了宇宙公理号的所在地,他大吃一惊,自己身上的泥土竟成了外来污染物。当他找伊芙时没有按规定的路线走,被判为机器人逃犯。于是他和伊芙在公理号上的机器人打了一场仗。最后公理号上的人都回到了地球,然而他们不知道地球有爆炸的危险。于是,他们就种下了许多植物,使地球重返生机 看了这部电影,我知道了要勇敢不勇敢就不能实现愿望。如果不心细的话会把事情办砸了,还要有判断力,自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