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找阿加莎》读后感
读完本书是惊喜,虽说一开始是压抑沮丧后悔和难过,乔治13岁的女孩,阿加莎的妹妹不相信姐姐就这么死了,决意要去寻找姐姐。经过一段内心的难过与事实上的历险经历,事情的确不是表面看起来的样子,另一个红发姑娘买了姐姐的裙子,死了……而姐姐却买了票去了她想去的大学,姐姐的爱情也终于清楚,并不是乔治开始想的那样,虽然有嫉妒和伤心,但是是心灵的归宿并没有所谓的欺骗。终于她把自己弄的犹如掘地三尺,不仅艰难而且遇险,还好最终平安回家,还破获了假钞案,成了可能是最沮丧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