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爸爸只有1.8厘米吗?你的爸爸被装在口袋里吗?杨哥的爸爸都有。
杨哥的爸爸本来跟我们的爸爸一样平凡,一样有自己的梦想,一样高。可是杨哥的妈妈认为爸爸没出息,动不动就讽刺,挖苦,和责骂杨哥的爸爸,杨哥的爸爸就变得越来越小,最后成了比铅笔还小的小人了。
这本书很受欢迎,也很有趣,书中的爸爸不仅是一个关心儿童的好爸爸,还是很勇敢的一个爸爸。他把自己冒着生命危险拍的电影给火葬了,因为电影是儿童看的可情节少儿不易,所以火化了。爸爸寡不敌众,被歹徒打得头破血流,虽然输了,但是他的爸爸勇气,值得他自己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