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变小记》读后感]
我读完了《爸爸变小记》我觉得里面其中一篇上帝的电话非常有趣,《爸爸变小记》读后感,读后感《《爸爸变小记》读后感》。杨歌他爸爸非常勇敢,非常聪明。杨歌在公共汽车上来了一个急刹车,趁那个时候小偷从杨歌的口袋里偷走了爸爸,爸爸看见了小偷家里偷来的东西,他就想了一个办法,装作上帝给小偷打电话,最终让小偷痛改前非。里面还有很多故事非常有趣,还有爸爸最后变大了吗?我就不多说了,你们也来读一读吧。
〔《爸爸变小记》读后感〕随文赠言:【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农夫不会剥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长成种粒;单身汉不会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会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为你解除疑惑是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