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他说“保持炙热,坚持下去,或许前路未必是光明坦荡,但也一定充满无限可能,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彼此保护从来不是说说而已,让我们一起变成更好的人吧,成为彼此的骄傲。”
肖战,1991年10月5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21年,肖战考入重庆工商大学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从进校开始一直担任班级文艺委员,并进入了校艺术团合唱分团。参加了很多大型活动。他进入演艺圈后也一直认认真真的工作,礼貌待人。努力学习,在圈内风评很好。
2021年,肖战凭借着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陈情令》大火。他在剧中扮演的帅气又古灵精怪的魏无羡,更是成为了剧粉和部分书粉心目中的经典,瞬间圈粉无数。凭借《陈情令》的火爆,他也是一夜之间直接晋身为国内的顶级流量。
在《陈情令》这部剧前后,也接拍了许多剧本,与很多优秀的演员导演合作过,他不仅认识了许多朋友,也学到了很多,演技有了很好的提升。他的性格也让他在圈内很吃得开,认真勤奋的态度更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周华健,天王杀手与肖战有过多次接触,他对肖战的评价极高,总结起来就是:谦虚、认真、为人真的难得。
抛开前段时间他被黑的事,只谈他艺人身份的话,其实是个很普遍的问题。在科学技术发达新思想随时涌现的现代,依然有很多人的,的思想非常的迂腐,因为在古代的时候,戏子是一个比较卑微的身份,他们觉得现在的艺人和当时的戏子差不多,所以他们认为,戏子不配得到这么多的关注,尊重和支持,他们只是来取悦大众的一个人而已,他们并不能理解现在的明星,为我们做了很多正能量的事,作为我们的榜样,带领青年一代走着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道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更好的自己。他们也是很多人的精神支撑,很多人因为他们相识相知,我们的娱乐产业也因为明星们的拼搏上进得到了很好的发展。
就肖战前段时间的事儿来说,2021年对他来说是爆火的一年,所以他火的话肯定会有其他人,或者说其他的方面的一些圈子,他们的发展或者是利益得不到更好的成长,因为每一年基本上都是会出现几个比较火的人,这样的人基本上就是那年的流量明星。227件事我不太清楚是怎么吵起来的,现在到底哪一方说的是对的我也不敢相信,我只会相信肖战。这件事一出,肯定会对肖战的代言,或者说其他方面有不好的影响,而ao 3的用户因为这件事会攻击肖战,因为网传是肖战粉丝举报了平台导致的这件事,所以说这件事会对肖战造成非常不好的结果。
有人黑也是没有办法的,因为你太优秀的话就会有人嫉妒你,你不可能做到让每一个人都喜欢你,有多少人喜欢就会有多少人黑。很多明星都是这样磨砺出来的,希望肖战能挺过这一次,我相信他未来会更好。
微博上有人问你会永远爱肖战吗,我想我会的。肯定会有人觉得永远这个词语比较大,虽然肖战在差不多24岁才出道,比其他明星晚很多的年纪却还能带给我少年感和青春的感觉,我觉得他是会一直火的。他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演技一直在快速进步,会努力去做自己的工作,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当然,如果他做了不对的事,或者做了很过分的事,我可能也会脱粉,但是我相信,以他的品性,他的温柔开朗,他不会去做那种事,所以我会一直喜欢他。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肖战,我们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