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学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运动会上充满了紧张、激烈的竞争气氛,尤其是接力跑。只听哨声一响,比赛场内的运动员顿时像离了弦的箭似的向前飞奔。场外喊声四起,像雷鸣一样。只见四(6)的第一个同学已经把捧传给了第二个同学,可我们班的第一棒还没到,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齐呼:“加油!加油!”当我们班的第二个同学接过棒后,随着这加油声他像加满了油的赛车一样,拼命飞奔,汗水像小溪似的从他头上流淌下来;第三棒是我们班跑的超快的王超,一接棒他就像卫星上那枚冲向蓝天的火箭,一下子就把对手抛在后面,此时此刻全班的同学都激动得站了起来,助威声压倒了一切;最后一个同学接过了棒,更像百战百胜的将军满怀信心地向终点冲去。
冲刺了,冲刺了,我们班同学第一个跑到终点,全班同学都开心地笑了,为我们有这样一个团结友爱的一个人的班集体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