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在我的脑子里是依然没有忘记运动会上的点点滴滴,分分秒秒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运动会在大家眼里是很重视的,运动员们比我们更重视,他们知道比赛第二,友谊第一,比赛就等于友谊赛,看你平时练习的好不好,在场上的发挥好不好,再就是友谊和坚持。老师们的心里想的我猜着有个概念就是:冲过去,不管你是什么项目都得赢,我们觉得要坚持。在女子400米跑步比赛中,我们班的同学周锡悦一开始就是倒数第一,但是她使劲得往前跑,这样你们也许会觉得没希望了,可是她不是放弃,而是狂奔,看到了我们的班主任,就拼命往前冲,最后得了倒数第二。看,这就叫坚持,有的人都会半途而废,可她却全力以赴为了班级的荣誉,她永不放弃,她的精神多么可贵,我们要向她学习。我们班的另一位同学徐鹿童在400米跑步比赛中一直遥遥领先,打破了年级的记录呢!
运动员们的努力为我们班获得了4*100接力的男女两张奖状, 我们班级同时又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和“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双丰收,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我永远相信这句话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