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到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赛场,奋力拼搏,为班级争光。
这次是学校的第八届运动会,这天,校园里人山人海,经过一个小时的准备,我们升起了国旗,吹响了号角,跳着舞蹈表示对运动会的热烈欢迎。在锣鼓喧天的声响中,在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我们班取得了年级总分第一名别提有多高兴了。
运动会是展现文理风采的舞台,是检验文理素质的天平。是展现自我,吸取他人优点的地方。这成功是我们的艰苦训练得来的,班里,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一些同学写鼓励信,同学们都为我们加油。这个好成绩是大家的团结协作之歌。运动员们的重在参与的精神更显出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赛场,不仅仅是运动员们拼搏的战场,更要友好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所有比赛中,四乘一百米接力赛最使人惊心动魄。第一棒的同学都做好准备,随着发令枪的响起,他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样,飞般的冲刺,一个个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呐喊声此起彼伏,终于我们赢得了第一。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它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弘扬了体育精神,更发扬的友谊比赛的风格,那激动的比赛,还在我的脑海中久久回荡。